Friday 5 March 2010

『我的妈妈』

妈妈把我送到巴士站门口后,我就和她说再见,然后要她回去,结果不到一会儿,电话响了,说道

“雯,你上几点的巴士?”

“哦,还不知道,在买着票,707的,2.30pm” (因为心里知道早去他也不得空来接我,所以选择迟点)

“为什么不要坐kkkl的?两点的就要走了” (那时的时间是1.56pm)

“不要啦,我不喜欢,很吵的,我不要,我在排队买707的。。。你在那里??”

“做莫不要?反正现在都要2点了,你就不用等了咯。。。我在外面这里等你,看你上几点的巴士和什么巴士咯”

“不用啦,咪,你回家先,我上巴士会打给你的”

“你去问那个kkkl 的啦,快点。。。”

望着在太阳猛晒下在车内等待我上巴士的妈妈,心里很不好受,很想哭,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着,就算有多不情愿,我还是选择去KKKL询问处买车票,结果电话又响起了。。。

“雯,有买到吗?”

“有,有,有。。我在排队买着”

往外看,还是看见妈妈着急的样子,车子的冷气都不冷了,太阳像是吃了火药一样的热,可妈妈还是忍着刺辣的阳光就为了等我安全上车。。。

“咪,你回去先,我买了票上了车就会通知你的。。。”
再一次要她回家不必要等我了,结果她还是一样的固执,说要等我买了票上了车才舍得离开。。。

“好,买票先,等下call你”

买好票后,就第一时间打给她了

“咪,我买票了,现在上巴士了,你可以回家了” (其实,我还没上巴士的,可如果我没这样说,他是怎样都不会回家去的)

结果她才甘愿回家去。。 T_T




-------------------------------------------------


还记得上一次,自己长那么大还是头一次独自搭巴士去新加坡的,那时在巴士里等着巴士开车的时候,妈妈突然在巴士外面往里面搜寻我的踪影。。。原来妈妈怕我会饿坏肚子,所以买了面包和水给我。。。那时候的我早已经在巴士里哭的噼里啪啦 (/_\)。。。妈妈,真的很疼我。。。

为什么妈妈就是会如此的伟大?以后,生活在新山了,一定会很想念妈妈的。。。妈妈在我长了22岁那么久,都是对我很好的,好到除了她就没有人会这样疼我了,好到我认为她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很感动,可是,我却有好几次伤害妈妈的心,可她都把一切忍了,我知道妈妈就是这个性格。。。

以后,妈妈会很孤单了因为她少了我的声音,她曾经对我说过虽然我很爱说话,一开始了就不会有停的时候。。。可是有一次我去露营3天没回家,他告诉我没有我在家的日子很不习惯,没有我的吵声,家里就好像少了东西。。。我听后,知道妈妈真的很忍得我的吵声。。。 ^^

3.3.10她对我说

“ 除了我,没有人能够忍受你这样爱说话的性格,就连爸爸也会很不耐烦,只有我才不会被你烦死咧!” 嘻嘻~

妈妈说的没错,不管我的问题多难回答,不管我的问题有多么的幼稚,她总是会好好地给我解释,她不会嫌弃我给他一大堆的麻烦,她会要我自己学习去分辨,去分析。。。别人,总是在我问多几句后,就会骂我是笨蛋白痴,为什么那么简单都不懂!

妈妈,我爱你。。。!!!

你总是给我最好的!你不会让我被人欺负,你会保护我的。。。

2 comments:

  1. 雯,好感动哦。眼眶湿湿了。。。
    你妈妈真伟大!

    我想,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你去到了新山,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妈妈担心哦。
    疼惜自己如是疼惜妈妈。

    ReplyDelete
  2. 恩。。。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也会时常回来陪我妈妈的。。。
    妈妈真的很伟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