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October 2009

『屠妖节的节目』

16.10.09
Dear的生日是在30.10.09,落在星期五,而那个时候他的人在新山,没有打算回来,而我也不能上去,所以就不能当天和他庆生了噜~~~但是,我满脑子都有再想,想到很多,意见也很多,我想那个傻婆也要骂我了,因为每一次的见面我都问她同样的问题,问到她都有点闲了,哈哈哈哈~~不过还好啦,我知道她愿意听的...(不要脸哦!)所以我就这样决定了...

当天,他sms我说他到了,然后问我什么时候可以来找我,我们就约好时间7pm来载我(当时他不知道我要做什么的),我放工后就匆匆忙忙的跑去Tesco买蛋糕和M&M巧克力粒,谁知道tmn merdeka 是够塞车的咯,讨厌!害怕我到家时他已经在等着我了。。。

到了Tesco,我是用跑的去买东西,然后也很赶着回家了,还好那个时候他sms我说要来找我,就假装问看看他要不要出门,他说由我决定,就骗他说要他带我送礼物给朋友去咯。。。到家后,快手快脚的就把蛋糕放进之前买好了的小蛋糕盒子里,然后准备好要带的东西,就去冲凉准备了噜~~~

冲好凉后他才刚到,换好衣服正准备出门时,因为打算把蛋糕放在包包里不让他看见,所以要从冰箱里拿出来。。。怎知道他在一旁看着我,我心里一直在想要怎么办,然后他问我为什么自己一直傻笑,我说没事。。。哈哈哈,有够糗弊了!

然后就使眼色给我二姐,要她假装开门给dear出去等,好让我有机会把蛋糕放进包包里。。。拿了蛋糕后,也许不小心忘记蛋糕其实在包包里,所以也没顾及到,结果蛋糕的卖相很难看了。。呜呜~~!!

上车后,我心里一直想着要怎么样呢?结果无厘头的我就从宝宝里摆蛋糕盒递给他,当时的他是在驾着车。。他问我是什么来的,我说你自己看咯!结果,我还是敌不过他,就告诉他里面是蛋糕,哈哈哈~~~他说难怪为什么我一直笑。。。


这是之前就去买的粉红色蛋糕盒,是很可爱的咯~我也很喜欢,送给他的礼物也是用粉红色包着,装着礼物的袋子也是粉红色,我都觉得好喜欢哦!他还问我既然我那么喜欢,是不是蛋糕吃完了,就要把盒子给回我做纪念 = =" 我给他气死了。。。真的!


哈哈,蛋糕的卖相超难看的,我买了他喜欢吃的口味和一个我也没试过的口味,我知道他不喜欢吃太多的起司但我喜欢哦!所以不管就买了咯,反正他也不可能吃完的,因为他说会腻。。哈哈哈。。。原本打算去cafe才把蛋糕拿出来的,可是我肚子还没饿,他也说他刚吃晚餐,所以就没去咯,直接吃了咯,哈哈哈~~~
吃完后,就把礼物拿给他,还再三提醒他礼物只能在生日当天才能看,没想到他像个小孩子一样,拆礼物还比女孩子来的开心,得不到在当天拆礼物就会发脾气的那种。。。当然结果就是在他苦苦的哀求下,我唯有说好咯。。问题是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妥协的,很讨厌咧!都不知道猪是谁了!
我们盲无目的的走在Mp和Dp,买了手机套后,就坐在DP 的草场闲聊+拍照。。。是真的很无聊咯,因为我们都不知道可以去哪里了。。。呵呵~~~!



不过一看时间已经10pm多时,就打给我姐姐,然后我们就去pure bar meet 他们了咯。。。
还为一个过了生日的人庆祝生日,呵呵~~!

猪丽莎生日快乐哦~~!!永远都那么可爱漂亮!!


秋雯,秋萍,丽莎
接近1点多就回家了,回到家时已经是2点多了。。。。也难怪他会累倒,嘻嘻~~!
第二天就是去tesco买打算晚上bbq的食物,所以也劳烦dear带我们去咯。。。
买完后,还要回家收拾买好了的东西和准备,结果又是我和他一起弄,弄好了后,他就要睡觉了


哈哈。。。睡觉时偷拍的。。。

这就是我们准备的晚餐了咯!全部都是临时的
所以虾,鸡翅膀都不是很新鲜,还有最重要的是,我们都不会看属不属于新鲜
哈哈哈~~无厘头的选,就是随便随便的抓就放进袋子了。。。

当每个人都在烧烤时,我家小可爱就可怜了
忘了说,它很贪吃的,所以总是用那种可怜的表情看着我们,
希望我们会喂它吃,但是它的目的没达成,因为为了它的健康,不过还是有给他吃dear说可以吃的食物,所以我们不算虐待它哦!它可是我家的宝贝!
不过最惨的是它还要被我们绑着,免得他到处乱跑又要我们去追它回来

当然,我们也没有忘记爸爸,所以这些都是我烤了来拜给爸爸吃的
因为爸爸生前最爱吃烧烤的,尤其是猪肉烤,只是那时火太大,烤得不是很美,味道我觉得太咸了,但是我家的其他人说还不错。。。。= =" 我看是他们给dear好下台,不臭他而已,哈哈哈~~!!
好久没有一家人这样的聚会了!很开心!只怕以后过多几年,大家有大家的生活,不知道还会不会这样在一起呢?昨天还和妈妈说下次就要吃火窝了!这样大家有可以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吃完后,收拾好了,就和大姐一起去看戏噜~~~可是哦,他这个弱不经风的人,太累了,所以戏还没结束,我们很早就回家了。。。最倒霉的是还下大雨哦!
星期日他就要回去了,还以为他不会来找我,怎知道我们就跑去牛顿吃早餐。。。


lobak饭,我觉得不是很好吃。。。


kopi & orange juice

dear 的海鲜米粉汤
吃饱后,就回家了。。。他也一样准备回去了。。。就这样结束了3天的假期!
是很享受也很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