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09

『又一趟新山之旅,嘻嘻!』

去了新山一趟又跑回来了。。。
没有想象中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只是掉了姐姐买给我的20岁生日礼物-手表
有点失落,毕竟都是最爱的东西,失去了也买不回来回忆了。。。
还是算不错了,自我安慰,呵呵呵~~!
照片,拍的不多,就连和他合照,一张也没有。。。
算了。。不打紧,反正照片拍了很多。。。

星期六早上,和Jenny一起去Jusco吃早餐,顺便去逛逛。。。
一方面要等他来,所以就流跑出去了。。。
吃了早餐,还蛮不错的说,挺好吃的,我的那份。。。

也是我的最爱 起司咖哩鸡排焗饭,马六甲暂时还没有,我的意思是说没有加咖哩的。。。

Jenny那份。。。没什么好说的。。。不是我喜欢的口味。。。
因为不喜欢所以也不知道什么名堂 ^^

刚睡醒的她,就直接吃东西了。。。眼睛有点仲。。


我也一样,好不到那里去,眼袋还是那么的深。。。可怜
什么时候才能消除。。。没有答案。。。嘻嘻!

吃饱后,就在Jusco里走走。。。进了一间衣店。。。
买了件背心和长黑裤(不喜欢穿长裤,但没办法,11月show要用到)
算了,过后,就当上班用好了。。。

花了 RM70 ,付钱后,Dear sms说来着。。。
赶紧打给他,说我在Jusco。。结果回到家,他才要到。。。
还好没有呆在这里等他。。。。不然傻子就是我。。。
接着,就是去逛街,逛书店,还去了JB的home fair

没什么特别,和马六甲的一样,只是不比马六甲的大,有点挤。。。
然后跑去他家附近的Jusco,买了戏票,又跑去书店逛逛。。。

oops。。。新山蛮多Jusco,Tesco 和 Giant的。。。

我都乱了。。没去过所以不知道原来jb和kl是不同的。。。
回他外婆家吃饭后,又跑回去Jusco看戏。。。《Time Travellers Wife》
闷死我了,一部无聊透顶的戏。。。
看到有点想睡觉,很想就跑回家,但是不能。。。>_< 乖乖的坐在那里2个小时,等着散场。。心里祈祷着,呵呵~~! 两个小时后,回家去了噜。。。

反正在家也无所事事,时间也还早,就喝茶去了,和他的同事。。
结果害我吃了碗粥,增肥了。。。 +_+"
他们开心的说着我全不会融入的话题里,有点闷。。。发呆着
但是能在一起就心满意足了,所以没抱怨。。。

时间到了,小猪来打扰了,是时候睡觉去了
很惨,朋友电话打不通,讯息没回复,唯有试试回家博运气
怎知,到家大门深锁,两个人呆在车里,等她回来。。。
他累得睡觉去了,我无聊发呆着,也避免坏人来时不知道
怕怕。。因为治安不好!
等了30-40分钟,他被我吵醒,避免他回家的路上打瞌睡。。很危险。。

她回来了,原来电话没电,晕倒。。。-_-"
然后就睡觉去了。。。早上第二天就会马六甲去了

坐他家人的车回,还好有人相伴,不会尴尬。。。
结束了去新山的另一趟,最伤心最耿耿于怀的还是我的手表。。。拿不回了
算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还是自我安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