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October 2009

『懂得,舍得』

星期五来了,但走了

星期日来了,也一样走了

想象中来得快也一样走的快,时间总是不会停着等你

一秒一秒的过,它从来就不会因为谁而停留

3天的时间,短短的几十个小时里

变化可以是如此的多

开心的,快乐的,伤心的,悲伤的,甜蜜的,酸苦的,享受的

一次过全来拜访了

心情消失了,剩下的只是疲倦的

只能感叹人类的心情很容易就被影响,也容易起伏不定

看开了才发现有多愚蠢

憋在心里只会让自己不好受

所以每个人都在不同的阶段学着懂得,舍得,放得

要成功就要一步一步爬,明白其感受

吸收也比较快,也容易就消化心中的不安

没有人会因为等你而停下自己的脚步

你也不会因为他人而放慢速度

每个人都和时间搏斗,看谁才是赢者

还学不会舍得,所以我是失败者

也许明天,它会给我一个答案,告诉我,我的生活不应该这样

也许不会是明天,也许还有很长的时间我才能领悟

开心的,每个人都向往,只是谁能真真的体验到?

问问自己,开心吗?谁可以回答?

再问问自己,为了什么开心?能有解答吗?

要流了多少的泪水,才能达到自己的开心?

要经历多少的挑战,才能得到自己的想要的?

生活没有一定的言论,只能靠自己去摸索答案

是甜是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

学会看开,舍得,放下,懂得,才是最终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