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October 2009

『对新山的期待失落又期待。。。3.10.09』

来临的中秋节,期待这天的到来!
因为我打算随着家人上新山喝喜酒,我就能去找D了...
哪里知道到了当天,发生了一些事导致我的心情从早上一起身就开始觉得不开心了,

因为可能没得去了。。。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心情是坏到极点了!
然后就一直喃喃自语的自我安慰算了!逼自己不要发脾气... 不然遭殃的就是我的姐姐了...
再一次和我姐姐确认到底有没有去,她说“要去你自己去!”

好。。。逼自己冷静不然就是会和她骂架了。。
过后就很失望的给他传了个简讯,告诉他应该是没得去了...
他...应该也和我一样的心情吧?只是我的属于比较严重...

算了,反正没去了就听歌发泄心中的不满,
抱着贝贝呐喊一会儿,心里不开心的滋味就离开了...

我从期待,失落又期待...
足足等了4个小时,结果老天爷没有让我失望到!
呵呵。。心情顿时开心起来了!
准备好了后,就开心的给他个讯息说我会去,结果他没回我...+_+
没关系啦,反正他也一样开心的..(我自己说的)

到了2点,吃了午餐后,他才打来问我到哪里了,我说才刚刚要开始走而已...

一路上,就想了很多东西,想睡却又睡不着...
带着期待的心去,希望很快就能到达,足足需要3个小时的时间,坐到我都累了!!!
然后,我们还走错路了,不过并不远,所以u turn 回来就没事了
还好不是在kl,不然迷路了我都不知道可以怎样了...

到了姑姑家时,就忙着整理自己,凉都没冲就叫他来载我了,因为天气很冷下雨...
他带我后,我们就去City Square走走,两个人是盲无目的地走着,
所以我们只用了1个小时的时间就走完了,因为我们只是走,是真的只是走而已哦!!!

呵呵~~~接着就去Jusco吃东西了。。。
他说带我去吃我没吃过的,结果我是真的没这样法吃过,
是方法而不是食物哦!哈哈~~~
我忘了点名是什么了,好像是kanbachi吧?

不好意思哦,整天忘记这忘记那,哈哈~~~
好特别的一家,是在jucso tebrau city里面的一间店面
其实这张照片是假楼,楼下我又忘记拍了。。。
蛮特别的!
店里卖的招牌就是石头,哈哈~~
我问他为什么筷子不会给我们塑料的,为什么是木材的??
他说省时间不用洗,吃了就丢...问题是...
同样也要洗碗碟不是吗??+_+
准备给我喝汤用的


他点了ice lemon tea,然后送来时,我问他为什么又再喝冰水,
他说:“我点了看你没什么反应,就顺其自然咯...”
很好的回答,佩服!

拿着我的手机,不知道在做什么,好像是在检查哦!
呵呵。。。

呼呼~~~食物到了咯!!!
这是他点的清汤面,他唯一的弱点---吃不得辣

我的tomyam 面...yummy~~~
其实食物送来的时候,里面的料是还没熟的,所以都要等一等才能吃,
我的建议是如果肚子很饿了,就不要来了,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其实不会等很久的!


这就是D点的鸡肉和虾子
哇!哇!哇!看到吗?
鸡肉和虾是生的哦!需要靠石头的热度来煮熟它们,所以我们唯有等咯。。

薯条冷了,不是很爽口!没有香脆的!


薯泥+黑胡椒酱

虾和鸡肉要沾点入口。。。
但是给我沾薯条沾完了,哈哈~~
不过他也不是很喜欢吃黑胡椒酱。。。


我的鸡丝汤,但是一点鸡丝都没有,味道就是我们吃的Maggie味而已
给它炸到!


噹!噹!噹!噹!!!!
虾熟了哦,我只顾着吃了,然后就没拍照了,呵呵~~
不好意思哦!

然后,我们吃饱后就走一走,我还没消化完,他说要去吃东西,我傻掉了
原来他是作弄我的!猪头哦!
我们好无聊,就去starbucks,他喝了杯latte后,本来打算要上网,哪里知道他的电话
没电了。。。给他气死了 = =
本来打算看12点的戏,哪里知道我姐姐不要看,而她又要我们带他们出去,所以就没看咯。。
我们两个就在车上走来走去,在他们喝喜酒的餐馆外等了10分钟,他们电话也没打来,
我们就决定去Danga Bar了噜~~~


第一次去的,听过很多次但是从来没去过,没想到是和他一起去的。。。

他说这是吃buffer,上船后会带我们走一圈

漂亮的旋转木马
我觉得这是有一个故事的,只是我不知道故事的内容是什么,
如果没猜错,应该都是和爱情有关系的❤


无聊的我们就拍照片,然后我扮鬼脸,他说我像aunty = =
可怜哦!
走到尽头时,电话响起了,之前既有3个未接电话,他竟然没察觉到 -_-"

姐姐打来了,要我们回去带他们出来,那个时候的时间是11.30pm了,结果我们就赶回去咯!
从danga bar 到我们住的旅店,需要20分钟的时间,没办法噜!
过后,又把他们带来了danga bar,因为都已经是12点多了,都没别的地方去了
我们又再走走咯
妈咪累了也困了
没有开心的笑容,只有一副劳累的样子
结果,在哪里逗留了半个小时,他们就回旅店了。。。
我就陪他去吃东西才会去休息,那个时候的时间是2点了。。
-------------------------------------------------------------------------------------------------

第二天,我的自动闹钟又发作了。。。
8点半就起身了,然后就快快跑去冲凉了,是很冷的咯!
过后和我姐姐再三确认是不是要去走街,就打给了还在熟睡的他。。。
真不好意思,打扰他睡觉的时间了,还要他起身带我们去city square,他也很累了。。。

等着他来带我们,就无聊的拍拍照了咯。。。
我的侄儿和我弟弟的女朋友

很爱搞鬼的小家伙!

哥哥和妹妹
我的堂哥的孩子,很可爱哦!

小静雯和秋雯

不久后,D就来了咯。。。
在等姐姐他们吃早餐,我就陪他,然后我们就拍照咯!
我好像看起来比他还要睡不醒的样子哦!
好了咯!开车去了咯~~~!

没有黑眼睛,他的眼睛是看不到的。。。哈哈哈~~
因为他不能忍受阳光的亮度





到了City Square 后,就陪他们走了一会儿,然后我就陪他吃早餐去了。。。


一大清早就吃nasi lemak,真受不了哦!


还好他很听话,没有喝冷水了
叫了杯咖啡,而我点了杯美禄

看他一副享受的样子。。。

D帮我拍的照片

我帮D拍的照片
好喜欢这一张!


他要帮咖啡做代理,哈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去逛街了咯!
结果发生了不愉快的事,那就是我姐姐买的价值RM120的鞋子,不小心不见了
害她伤心到~~~是很可怜的咯!

吃了午餐后,接近2点的时候,我们就回马六甲了。。。
很累却很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