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09

『多久了』

19天过了,你离开我们已经19天了,时间过的很快,就如你离开我们也特别的快

我想,每个人都慢慢释怀了,已经明白这全都是命运,你被带走了,就像风一样的快

我明白了,我懂了....

我会把我应该给你的爱全都一起加给妈妈,这样就会让你最爱的人得到你最想给却给不到的幸福

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只要曾经拥有就是幸福

我很想告诉你

我拥有你所给的幸福很稀少也很短暂,我从不珍惜过,所以我后悔了

但是我明白这是上天的安排

我相信“它”做的一切都是有自己的理由,而我选择了接受

爸爸,有些话收在心里不说,等失去了就会造成了遗憾

而我最遗憾的就是你在世时我从来没对你说过 “爸爸,对不起”

现在,我只能对着冷冰冰的你。。。对不起,我真的很坏,真的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