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February 2009

『你离开我们的那一天』

原本,这天是让人最后一天的新年
可。。。。
为什么在这一年,我却要承受很痛很痛的苦
正月初五
大家都是开开心心的庆祝
可。。。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在这个日子最不幸的事发生在我家
为什么我爸爸要离开我们???
我不相信却不得不相信
我不认命却不得不接受
我很痛苦,我很心痛
我要疯掉,我要失忆
我要忘记所有的一切
我不相信啊
我不是一个乖女儿,我没有在他有生之年孝敬他
我是不孝女!!!
我对他不好,我时常顶撞他
我不听他的话,我很后悔,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我不听妈妈的话,不去和他吵架。。。

以后的生活能怎样??
家里成员少了一个人
以后的饭菜少了一份
以后的声音少了一位
爸爸以后都不会回来了
他永远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的家

他还来不及
他还等不到
但为什么他还是要走??

他来不及和我们一家人住新家
他来不及看我们结婚
他来不及抱他最爱的“孙子”
他等不到我姐姐订婚
他等不到我们要为他庆生
他等不到所有他还没看的,做的,等的,拿得,享的

我知道
他不舍得离开我们
我知道
他放不下我们
我知道
他会担心我们家里所有人
但是我答应“你”,我会变得乖乖
我会长大,我们不会忘记你
【你是我们永远最爱的爸爸,我们永远怀念你!】

2 comments:

  1. dear wen
    im so sorry to heard tat
    be tough ya girl....
    i will pray for u and ur family.
    be tough....

    ReplyDelete
  2. tq...creamz...
    i will be tough
    i will take care my mot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