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rch 2009

『最需要的时候』

人总得从悲伤中成长。。。
而成长过程中往往都是需要有人的陪伴
然而我却很感激身边有个这样的一个朋友


你的付出让我明白到
我们之前的友谊已经超出界了
我很庆幸拥有你这样的朋友

我知道
这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好的东西
也许看在别人的眼里
我们的关系只是好朋友的程度
可我们俩都明白彼此之间的交流

你就像我的守护天使一样
在我最需要帮忙时你会出现
在我最无助沮丧时你会安慰我为我打气
在我被人欺负时你会帮我出气
在我想诉苦时你会静静听我说给我意见

每当要你做你不喜欢做的事时
你都说只因为我,所以你才会这样和我一起癫
每当我还是不想从现实中醒过来时
你会告诉我人总要面对现实
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
你都会告诉我什么该放弃什么不该
每当我心情连续不开心几天
你就会告诉我我变了,变得不像以前那么开心了
让我又重新的找回我自己
每当我该做却不敢做的事情
你都会坚持的告诉我做了是让自己不会后悔

我很感谢
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感谢你让我认识了你
感谢你我拥有一个这样比好朋友还要好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