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February 2009

新年来的快,去的也很快,转眼间再过一天就是元宵节了
到时就可以开开心心的结束新年牛年了哦~~!!!

当然,身为上班族的我在2.2.09就已经收拾好我的新年心情,专心地投入我的工作里了,虽然心里是很不甘愿的,不过没办法啊,日子总要过,要怎么埋怨也的过。小时候后就希望自己快快长大,可长大后了却不想再继续长大了,因为越大的人就要越懂的照顾自己,别人的疼爱也逐渐减少了....

上班的我,当然也少不了开工酒咯!在2009年2月5日,TSA总动员出发了!!!还来了全部人都很欢迎的manager哦~~~可是缺少了我的好姐妹-yan

你一定很期待我们怎么样庆祝的咯?

我们的dinner(不算是formal dinner)就是惹娘餐,在melaka raya,店名“麦可” MAkko
老实说,我觉得他们的食物不会很特别的咯,也许我从小就是吃惯了nyonya餐,所以这一餐对我来说,比我男朋友妈妈煮的还要逊哦~~呵呵~~不好意思哦,不是有心要批评的

我们6.45pm到,7.15pm就结束了,原因是每个人都太饿了(纯属我个人看法)
其实也不是啦,是因为老板娘出菜太快了,才刚到,就什么菜也出来了。

吃完后,我们就直落go go ktv.其实我book 了VIP房,可临时又换去小房,原因是我们只有14个人,我觉得VIP太大了,应该大房就够了。

怎知道,当我的KL Manager来到时,给了大房的钱,却不知怎样的,让他知道有VIP房,叫waitress带他去看看,因为他觉得相差RM5,他宁愿选的是大房,不过还是的去看看的。。

结果,回来时,听见的是,
“直接拿大房啦!”
然后每个人看着我,笑我笨蛋,说我怎么那么傻啊,是怎么订房的啊?我只有无言咯....+_+

首先,男的就拼命抽烟,女的就比较可怜了,要忍受做第二手烟的命运,一直在房里难呼吸
不过我还好咯,我的另一个同事比较可怜了,导致到她直接走出房里呼吸因为忍受不了了!

还好我的manager还挺照顾我们女生的,进来大声说了一句。。。“半小时内谁都不准吸烟!”
然后有的唱歌就唱歌,聊天的就聊天,而无聊的我,就是做点无聊又白痴的动作咯。当然少不了我这个那么爱拍照咯。。。就拿了照相机,拍照咯!

其实当天我很乱也很疯狂的,一直跳舞,一直乱玩乱跳,当然在她们眼里,我不是小女人,我是小妹妹哦~~!!每个都当我是小孩子,所以我可以不顾形象的玩咯!!!也可以玩到很癫很癫的,哈哈~~~只可惜每当有我出席的场合却不会少掉出席的yan陪我玩而已,不然最开心的就是我和他了,因为我们两个是

“痴痴呆呆。坐埋一起”

玩着玩着,ms lim 时不时就那照相机和我们拍照,而我和anna还有logistics的人和alex就一直跳舞,一直做古灵精怪的舞蹈,搞得每个人都哈哈大笑。。。

慢慢看我们的照片咯。。。。


Alex and Ooi 搞笑版的拍照


TSA全体照,这个是大家还没乱的开始哦~~!!


这是Melaka的总动员,只可惜少了yan 和 elyne,不然又是一张perfect的照片了!!!



Ken n Ms lim
看他样子,不用多说,当然是喝了不少酒,脸变得像关公一样红了,哈哈哈~~!!




这是我们的Melaka @ Seremban branch Manager but coming soon become JB branch manager了,所以ms Lim N Anna 就和他一起拍照留念了,不过,JB和MLK 那么靠近,随时都可以回来找我们的!!




当晚的3个女生,呵呵呵~~~!!!



两个manager和我们公司的一班logistic的人,
看照片每个都很诗文,可一玩起来,爆发力不可想象,停也停不住他们来势汹汹的疯狂耶!
尤其是右手边白衣的那位,跳起舞来可以让你笑到倒地!!!
迟点会把跳舞的video upload在youtube供大家欣赏的哦~!!


鬼马的我,当然少不了一个人拍照!!!新年的我,好像变肥了
不对,是根本没瘦到!
呜呜呜~~好想变瘦啊!

CheowWen N Ken
我的salesman+training MAnager
和yan一样,是我在公司的的大哥大姐一样!挺照顾的。。。


哈哈。。原本拍了上一张照片,可他们却说为什么我们的"manager"拍照永远是一个post 的?
所以我们就来点搞笑的咯。。。
“不要强吻啊”
可搞笑的程度好像并不高哦~~哈哈哈~~!!!



党派了这张照片,他说了一句话
“你们全人要send都可以,唯独不能send给HQ ACC Department的哦,不然我掉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然后我就说:“我看你左抱右抱的那张才比较严重吧?”
“那不同,那是有了孩子的妈妈,谁会介意啊?”

“哈哈哈哈哈~~!!!” 每个人都大笑了!


到我们office小姐和logistics的人拍照,又是听到
“ok ya,sekarang satu org satu,jangan gaduh lagi ah!”



这是比较正经的照片,两个人手上的啤酒代表了 “一人一只,不要互争” (原本的应该是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跳到最疯狂也唱到最癫的时候,大伙来张疯狂的照片!
yeah 手势,代表每个人都是那么yeah!!


哦 ??为什么多了个男的?
哈哈。。其实他是我们的manager,你们一定是说我的公司为什么有那么多的manager吧??
不过,却是真的有那么多咯。。。呵呵呵~~


唱到要接近时间11点是拍的照片,因为跳也跳累了,唱也把声音给唱沙了,酒也喝光的时候。



最后一张了咯!!!同时友谊都不变
新的一年,每个人都要有新的目标与新的愿望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