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February 2009

转眼间,华人农历新年就要过完了,用了接近2个月的时间来筹备新年的到来,却在一个星期过后就没有了新年的气氛了哦。。。。不过,最开心的莫过于小孩子咯(包括我在内)拿了很多红包哦~~~心在想要怎样把钱花掉呢?哈哈。。。经济风暴后,才用吧!!应该可以的吧???
好咯。。。给你看看我在新年的这个星期里,做了什么东西
不过最多最多的都是呆在家里,看了5-6 套 周星驰 的戏,是一天的时间啊!!
是很浪费的咯。
说到赌博呢~~haiz~~!!! 却逢赌必输,什么世界啊???讨厌哦!!!

2009年1月26日 大年初一

Kenny家请了舞狮,早早就起身去了。。。其实舞到不是很好看,勉强可以接受咯。。。不过舞狮头很漂亮哦,是红黑色的,虽然看起来会有点很吓人的样子,但是却感觉到很有杀气哦~~!!!

所以啊。。。看看以下的照片————
l
l
V



两只笨狗,竟然误以为是有很大只的怪兽来了,一直拼命的汪汪叫,搞到我们听到锣鼓声也听到狗在叫,呵呵~~!!!所以没办法咯带了他们进房间,瞧瞧它们的样子,好像是被吓到了哦~~~!!!
呵呵~~!!我也很坏哦!!!哈哈~~~!!!



到10点多,就赶回家去扮美美了哦~~!!要去外婆家拜年,因为外公去世还不过3年,所以家里是没挂红彩,也没特别地去布置...到了外婆家,听见的就是
“哇!!!你女儿全部都还在包pampers的啊??""
“不是啦,他们全部是刚下飞机的,从日本,台湾来的”
“哈哈哈哈~~!!!”
又是一场大笑了。。。
然后就跟妈妈去外婆家附近拜年,回到来就是以下的情况咯,每个人都在赌博了,我爸爸,姐姐,表哥全部一起玩咯,叫警察抓你们才知道!


这就是大年初一的装扮了,够普通吧???没办法咯,人肥了,什么衣服也穿不好看,就什么衣服也买不到了,唯有穿到最随别了 >_<



晚上就和 leeling,ruby,yat weng,ah hin,yat siong,yat long,ah huat 去玩pool,第一次玩,没想到却很厉害一下的咯,进了很多粒球哦!!!


Lee Ling & Ruby





Yat Siong , Cheow Wen & Lee Ling






Cheow Wen & Lee Ling




2009年1月27日大年初二
这个没骗你的哦,一整天在家,偶尔去kenny 家lepak而已,然后什么都没有了。。。

这是我,自拍咯。。。哈哈哈~~!!!


到了晚上,就和表弟堂姐一起去Arena,在烦着不知道要穿哪里一件时,就拿来拍照咯。。。
又是自拍照,哈哈~~~!!
猜猜看我穿了哪里一件去哦~~!!
有注意到吗??衣服和大年初一穿的是一样的哦~~!!



A


B

Cheow Ngo & Xiang

Cheow Wen & Kenny



结果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自拍咯!!!




找埋他和我一起自拍咯。。。还算不赖的咯!!!是个好好男朋友。
2009年1月28日 大年初三
没东西分享,因为一整天在家看戏。。。无聊中~~!!+_+
2009年1月29日 大年初四

新年第一天吃的,算是好料吧??原本打算去吃shusi king,但是我的姐姐一推再推,到了现在还是还没去吃啊!!!

这个忘了叫了们了,好像是木耳海底椰吧???RM 3.50 而已,挺好喝的,可以去哦。。。
地点是在cheng,“王朝”


这是窝铁,超好吃的,来了几次,就吃了几次!!!
RM 4.50而已,很值得了。。。


我的水,一杯是芒果爱玉冰一杯是葡萄爱玉冰,免费的因为是属于套餐


这是海鲜烩饭,不错哦。。。喝水一起才RM6.50



然后又是我自拍了!!!hehe ~~~!!^0^





这个东西,象征我,因为我属龙咯。。。这就是我新年一个星期里的活动,是有够闷的~~!!!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