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pril 2024

【重新爱上你】

 经过“离职” 这件事

让我自己也重新找回了对我老公的爱

可能因为从结婚,生孩子,养育孩子,老公出外波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一脚踢

所以也慢慢的把自己训练成一个很强悍,坚强的人

凡是都自己能够搞定一切的话就不要麻烦任何人

所以blog 对我来说很重要

分享照片分享我的生活对我来说是一件我人生必需要做的事

我健忘,无感,缺爱情感

所以每次都理所当然的接受身边所有人的付出

而我只需要坐享其福就好

翻开我的回忆录,才发现我老公一路来都没变过

他疼爱我,爱护我由此直终都没变过

变得是我,是我越来越霸道

就算我们在一起14年了

我的任何无理要求他都有求必应

我的决定他都无条件支持

我的感受他都无条件接纳

我的霸道他都无条件包容

还有很多很多属于 "我的"他都一律接受

让我可以无时无刻都活得逍遥自在

谢谢你爱我

也谢谢你继续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