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pril 2024

【重新开始后的自己】

2024年4月10号~12号开斋节

事情过了3个星期,悬着的心总算也定下来了
按照原本丢信的剧情,这个时候的我应该没什么心情去露营
因为露营🏕这回事还是我老公在我还没回心转意的时候订下的
原本就没有很想要去,可能那时的心情还是很忐忑
结果今天的我们来个3天2夜的露营
第一次尝试3天
这里是芭园,唯一庆幸的是这里有网线
但比起网线,我也向往的是原始的生活
逃离城市的繁荣,陶醉在这人间仙境
我期待的露营偏向较为原始的
但是几乎我们露营的地点大部分都是所有人的帐篷很整齐的排排放
所以比较像是组屋
隔壁有邻居那样 
不过也算了,我才能乐得轻松写写blog多么写意
原本我就是很爱写文章的人
现在孩子大了也很独立了
所以相对的我的时间也越来越闲
感谢这10年里让我成长的同事朋友们
我很珍惜我们的相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