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October 2011

『我听见了!』

还是一样,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答案!

原本医生要我复诊的时间是在30.10.2011 (也是dear的生日)
可是,就因为我那急性子,所以我们决定今天就去看了 24.10.2011

一到妇产科,一如往常的,量体重量血压,而短短的两个星期我增加了0.5公斤而已,基本上应该是属于正常的。

等了接近半小时,我膀胱里的尿尿都要泄出来了,还没轮到我 T___T
结果,多一会儿就被叫进去了。

还是一样,医生和我说了预产时间是在1.6.2012 ,接着就开始进行扫描 (这才是我的重点)
扫描肚子还是没有看见胎儿的形状,结果医生给我听了心跳声

刚开始时,
医生说道 :“你有听见心跳声吗?”
结果那笨笨的老公就说 :“啊?我听见冷气声哦!”
医生:“.........”

再来一次,才发现原来那个冷气声其实就是医生开了扩音器,让我们听见我子宫里的声音
结果,我听见了那好让我感动的心跳声
“tu~ tu~ tu~ tu~”
还是不确定,就问医生是不是真的?结果我真的听见宝宝的心跳声,是很有规律的心跳声耶!

Omg!我真的才开始相信我肚子里有着一个小生命,我怀孕了耶!

啊~~~!!!那一刻的心情真的好难形容啊!

可是因为看不到形状不死心,我再次问医生为什么看不见,结果医生建议我用下体扫描。
在上一次的扫描是拒绝的,可是这一次我却没那么抗拒了。

不过结果还是一样,看不见形状
医生check了,才说准确的预产期应该是在20.6.2012。

而到今天只有5个星期又6天的身孕。
感谢爸爸在天上之灵保佑我们,希望宝宝是健康的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