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October 2011

『看妇产科去』

2011年10月10日

想了一整天,也问了姐姐还有几位朋友的意见,他们都叫我去给医生看看比较好
所以,我就决定去啦~~~!!!

其实自己好期待可以看见肚子里的那“蝌蚪”,嘻嘻!
感觉自己知道有了小可爱后还比结婚更开心更兴奋呢!

另一方面也许这是第一胎,所以去看看也比较能让我放心

扫描两次后,才勉强的能在我的子宫范围找到那么那么渺小的小可爱。
医生说只有0.8cm,推测只有不到5个星期大的小可爱,要过3个星期才能看见宝宝的成长。

说来好笑,我验了8次,每一次都是两条线,但是当我走进诊所的时候,我还再怀疑着呢!




勉强中找到的小黑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