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November 2011

『再也听不见了』

2011.11.17-2011.11.18

你不在了,你不要我了
我听不到你的心跳声了,是我给不到你营养吗?

原订的复诊是在21/11、可是我就心血来潮17/11就去和医生报到了。

当我满怀期待与你见面,可是你却让我心碎!

当我看见医生开始扫瞄时,他的脸上有点不寻常,再加上我等了很久也没看见你来打招呼,我心突然楞了一下。
后来听见医生说找不到你的心跳。我求医生再一次的确定,再一次的去找你的心跳,经过一小段时间后,医生说你没有心跳了。

他告诉我你没有心跳了!
我根本不知道也傻掉了,我听不见医生说什么,我只想再找别的医生确定。

今天,3个医生说了,也确定了,你没有心跳了!

宝宝,你知道吗?你的降临是我最大的喜悦,我是满怀期待你来到我身边。
为了你,我学喝牛奶,喝蜜枣,吃麦片,吃我不会吃的东西
你为什么说走就走,你明明有长大!为什么?!!?!

我失去你了,9个星期的宝宝。我告诉自己我们没有缘分,dear 不停和我说不要哭不要伤心不要失望,我们还很年轻,机会很多,可是他又知不知道当拥有了再失去的那种痛苦?
你让我撕心裂肺,哭红了哭肿了眼睛也不清楚你为什么会没心跳?
如果再来一次,我还是要拥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