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October 2011

『朋友的爸爸过世』

我回来了~~~!!!

有好一段时间了,我没有在这里混了,不是我没东西分享,没东西上载,而是我变懒惰了
呵呵....


前两天,也就是星期六的早上
二姐来了一封简讯,讯息里写着


“kenny's father pass away”


当时,我很震撼,愣着!
为什么那么突然?
从来都没有听到他有什么病还是什么的,就这样突然走了??
虽然他不是我的亲人,可是失去他的亲人,那种感受却是让我深深体会的,因为我也这样失去过一个很亲很亲的人。


人生很短暂,真的别让爱太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