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October 2010

『失调了』

最近,压力增加了。。。 荷尔蒙失调了,导致我现在一天里不知道要吃多少种药了。。。 T_T
妈妈给我两种药吃 >_
医生开避孕药给我吃 T___T
dear去找医师拿了八珍粉给我吃 +___+

话说回来

星期六那天去看妇产科 (可笑咧!我们两个去的时候,那里的护士还以为我怀孕了>_<")
看妇产科不一定是要怀孕才能去吧?
一边听医生解释,在一旁的我们互望然后偷笑,因为医生说的全是科学角度,我们怎么会听明白呢?
只是问了一些我们很想知道的事而已,结果去付账时,RM75

贵吗?哈哈哈。。。赚那么多钱换回来是不健康的身体,好像一点都不值得吧?

这个星期就要去langkawi了,很开心但也很担心,因为这个月已经超越支出了。。。

好吧!加油加油! 下个月又要努力存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