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October 2010

『我该怎么做呢??』

从langkawi回来,从放完假回来,真的有改变到我吗?
而我有得到心灵上真真的解放吗?

老实说,在Pulau Langkawi 的时候,我真的忘记了我自己的身份了

我忘记了自己是一个在社会里面对群人的工作人士,我发觉我变回以前那个在马六甲的我,那个天真无暇的我,我觉得很轻松,很自在很开朗丫!可是当我回到新山时,我发现,我又变成了另一个人了。。。 Y_Y 我变得很压力,我觉得我很害怕要去做工,我睡觉睡到突然醒来脑海里想着做工的事情,这一切的一切都从来没有发生过在我的身上。

以前人人都说 “这是一个大城市,是一个生活紧绷的地方,你确定你能够胜任?”
我不以为然,我心想其实都一样的吧?没怎样啊!
可是,现在我渐渐发现,他们说的都是事实。

可能,也许,是因为我的工作范围,而让我有如此的想法吧?
容许我任性点,再给我多点时间去应付好吗?

我深信,该是我的终究还是在我身边,只是我真的需要时间去磨练磨练

我的人生扮演着极度矛盾的角色,徘徊在成熟与天真之间

很多时候,我心想我是应该放下以往的我,重新面对一个真真的我,让自己在处事方面能更成熟点,也在某个时候,我却很希望自己不用是看得那么明的人,做回什么都不一定要懂的人。

每天,我有很多东西想要写下,但却不会是在第一时间,而渐渐地我也不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