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October 2010

『我家喜事』

终于,我家办喜事了噜~~~!!!

心情很兴奋很喜悦也很紧张,毕竟这是我家第一次办喜事!看见我姐结婚,我也有股冲动想要去结婚了,哈哈哈。。。但是一想到做新娘子是那么辛苦的时候,我打堂退鼓了,就算想结婚的话,一切都要从简,哈哈哈!

用了几个月来筹备的婚礼就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结束了咯!累的不止是我姐,还有我妈妈和我们一家人。。。 T_T

不过,还是很开心,也祝福我姐姐和我姐夫永浴爱河!



全家福
虽然少了爸爸,如果他还在世的话,这一场婚礼一定很不一样了

我爸爸的姐姐,哥哥还有嫂嫂和妹妹
很谢谢他们的到来,让我觉得我们家并不冷清

阿嫲,阿姨,姨丈还有妈妈的大嫂

我最喜欢的全家福!
妈妈要长命百岁哦!也要看我出嫁,知道啊?
哈哈哈。。。我爱你,妈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