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第三次他给我的惊喜』

今天他真的给我很大的惊喜。。。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会这样做。。。
我以为是我同事玩我的。。。

那个时候是早上11点,我刚巧在门口旁边的复印机等着拿复印好的文件,deffany突然喊我
“wendy lim,请签收” (那个时候,我和送花者是隔着一道墙,所以我并不知道到底是要签收什么)
在我还没看到送花者时,我是带着怀疑的心情,而且是很犹豫地走向门口,嘴里一直不停的问着Deffany
“你不要玩我啦,怎么可能是我?”
“是真的啦!找你签收的!我没有骗你”
重复了很多次同样的问题。。。

结果到了门口,发现到那个女的手抱着一束花,她重复的说
“wendy lim?”

然后我还是不相信,就看看签单上的名字,黑白字清清楚楚的写着

“Wendy Lim"

顿时,整个人傻掉,心跳加速。。。
我不知道自己是该有什么反应。。。
签了名后,送花者临走前交代我说里面有个小卡片,记得看。。。
和她点了头,道谢后,就把花捧到自己的桌上,然后脑海里是一片空白。。。
自己一直不停的傻笑,还是回不了神,不能自我。。。天哪!我是不是看错了?

同事还取笑我。。。T_T
看了小卡片写的东西,还蛮感动的说。。。

最好笑的是,Deffany误以为花是他老公送给他的,结果要去签收时才发现搞错了。。。
哈哈哈。。。这不能怪他,因为office我们3个人,我在这里做了还没接近半年
她就收到了他老公给她的惊喜。。很甜蜜的说!!

不舍得它枯萎,因为是我最爱的粉红色。。。

人生第一次收到的一束花。。哈哈哈

还要被妈妈和姐姐取笑,真是的>_<

漂亮!

最重要还是要谢谢他表妹,因为他表妹为了要帮他这个忙
特地从durian tunggal 来我做工的地方抄地址,真的是辛苦她了。。。

也谢谢他的用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