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December 2009

『我又被骗了!』

!!!
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今天要去max拍照,放工前突然丽琳说要我和她去鸡场街走走...我问她为什么,她说没怎样,只是心情反复不定。。。让我联想到会不会是dear和她串通好要来骗我的。。。 因为早上就收到dear问我几点出门几点回家,就觉得很怪了,可是想一想下个星期我会去新山,照理说他应该不会回来,所以我就只是想而已并没有多加思考。。。。

放工后就发个简讯给他说一声,看他好像没什么反应,应该是不会了,可是当丽琳到我家时,dear竟然会打电话给她,让我觉得又更加怪了,可是因为我赶时间所以就没追问了,可是当我得空的时候问她,她却封口不说!算了,不说也不问了。。。

和她一起去吃东西,期间还是会不停的问她为什么讯息也不给我看,是不是dear有和她说什么的,她就连电话也不给我动。。好吧,自讨无趣所以就不再多问了,吃饱后就去DP的草场走着,就因为她偶尔也会要求我和她去草场坐坐,所以并没有多加怀疑了。。。

到了不久,电话又响了,dear又打来了(在找parking的时候,dear就有打来问我在做什么了,他还告诉我说去喝酒)我就对她抱怨说今天这个人是怎么了?为什么打了那么多次电话给我?? 接听后,就和他聊聊,问他在那里,做什么之类的,突然他说了一句


“你很开心哦!”

还来不及回答他的时候,电话另一头的声音怎么和我周围小孩子喊叫声是一样的?

转头一看,他出现在我旁边,吓了我一跳!


“为什么你会回来的?”

一直不停的重复问他同样的问题,装作很生气丽琳和他串通骗我,但其实心里是很开心的,嘻嘻^_^ 结果这就是为什么我又被骗啦,上一次他说他任务成功,这一次也不负所望,他说

“给你太多的惊喜会给我很大的惊险”

我问他为什么呢?

“因为如果被你发现了我就会被吓倒了!”

呵呵呵...下次我要厉害了

----------------------------------------------------


第二天就照着我的计划,去了mahkota 和DP,买了件衣服,还有朋友的结婚礼物,帮姐姐申请了maxis broadband,是很气的咯,慢到我要发飙了,还好有小丑在,可以看看他打发时间。。。

圣诞节要到了哦,Dataran Pahlawan布置的也超不多了,不过这次的主题是要我们环保,所以大多数的摆设都是环保制作的,蛮特别的说。。。而我是从报章上知道其意义的。。。

所以为了我们的后代,也要环保哦!要好好照顾我们的地球!

当然不会忘了拍照做纪念的咯!


dear 的表妹 ^^ 和我

dear和我 ^^

原来他真的和太阳是死对头来的哦!

今年圣诞节没有礼物收了,圣诞老人就连一年才做一次的工都要罢掉,

太残忍了啦!我们没圣诞老人的祝福了哦!

唯有自己祝福自己吧!呵呵!

看他一副很享受的样子,真是的!

远看其实并不知道这是一个用塑料瓶子制作成的圣诞树,蛮用心的!

要明白其用心哦!


摆在我和dear的后面就是雪人了,告示牌写着
“还希望看见雪人吗?那就要注意地球暖化了!”

wen,huey,fang
我们身后的圣诞树也是环保制作的哦!


怎么心里就有一种感觉,好像是在旅行逛逛的感觉?
哈哈哈~~~

一抱二,是幸福的咯!
我同事很紧张的问我,那个女的是谁?
“是他表妹咯”
“哇,我还以为是别的女生,你可以这样哦?”
= ="
买完东西后,就回家休息然后准备晚上去朋友结婚开庭了
-------------------------------------------------------
星期日和dear还有他妈妈和妹妹去吃早餐??不对,应该算午餐了,因为时间已经是11点多了,他是一只。。。。。
吃饱后就回他家收拾东西,然后大约3点的时候他就回去新山了,就这样结束了12月的第一个星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