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December 2009

『新山几日游 11.12.09』

星期五下午的巴士1.30pm就往新山出发了,先要谢谢两个人,一个是芳,一个是larry,因为他们两个人都陪着我直到我上巴士走人为止。。。谢谢哦!
俗语说的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还蛮管用的说。。。哈哈,朋友重要嘛!

说真的,到了新山也不知道能去哪里了,问我想去哪里,我真的没有头绪能到哪里去的哦!
所以呢,星期五晚上去看10.45pm的戏,看什么戏?
"风云"
还没看的朋友千万不要去看,一个字形容"烂"! 都知道做什么的,打来打去,无聊透顶!
最重要的是,全部是电脑制作的,一点都不真 其实是我讨厌看打架戏,嘻嘻!

星期六就一整天做他的私人助理,和他“跑街”去了之前也和yan有过这样的经验,看来我要改行了
可怜的是我从早上到下午4点都没有东西进肚子,奇怪的是我到4点才感觉到饿 我有超能力!呵呵~~!
他做他的东西,所以我就去逛街一个人,还好weng陪我sms才不至于那么的闷,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了。。。

到了晚上就去他朋友的21岁生日,
而我们是最早到的 原来其他人都不准时的,时间已经是7.30pm了
准备的食物是素食的,我没想过会有人的生日会是素食的。。。 这样才算特别啊!
在那里呆了还蛮久的,因为都没地方去,所以就和他的朋友闲聊,
而我们总是被他朋友揶揄说话不要动手动脚,不要卿卿我我的 但我只是和他说话而已都不能哦 T_T
不过他们只是逗着我们玩增加气氛而已的,还记得他的朋友问我一句
“你特地从马六甲来新山?”
“哦?你可以不要问我吗?叫他帮我回答,呵呵! ” (我说多就会被他抓错点,所以保持沉默,呵呵!
然后大家又开始别的话题,而我就是专看美女咯。。
流口水了,哈哈!

到了10.30pm就回家了,而我们就游车河,又是走到Danga Bar 去
同一时间我们两个都对对方说 “每一次来新山都会来这里的 ” 是咯,没别的地方去了啊?
走了一会儿,就回家去了。。。


-------------------------------------------------------------
到了星期日,就和他朋友一起去pc fair买他要的东西,人是多到很可怕
比马六甲的恐怖多了,人挤人不说,还要很热咧!
一进门后,他开口第一句话对我说“不要走散,不然不管你了” (猪头哦!我会那么笨不会找出路吗?)
真是没良心的家伙!haiz...
走散是没有啦!被人吃豆腐就有!我还傻傻的以为那人是不小心的耶!
真的很笨咯
那人还很若无其事的走开,我只是睁大眼睛看着他!
想了想才发现其实是故意的,气死我了! 还是马来猪啊! 所以我说讨厌接近马来人就是这样!

快快买完后就回家安装,然后我们就往city square去走走了
其实我是要去买可爱的皮包,结果走完整个CS都没有看到 T_T难道现在的人都不用皮包了吗?
走到大厅看见五颜六色的摆设,很多可爱的东西 (要知道这最吸引我了!
所以就去看个究竟。。。看看我拍了什么照片

圣诞老人哦!
圣诞节要到了,到处都可以看到圣诞树,整个广场都充满了圣诞气氛哦!
是开心的咯!
是小孩子才会开心么?

这是杯子蛋糕

还特别声明说这是真的哦!因为它看起来很假 后悔没买回来咧!

在我拍照的时候,dear突然和那个女的说

“不好意思,他是乡下来的”

“@#¥%%@~#@#$%#”

气死我了!!

这看似很古董可是加了个kitty在,就不会了啦!

是蛮可爱的说! (也后悔没买来放新家!

可爱可爱呐!
如果所有属于我的东西都是粉红色的,那一定很壮观了,哈哈!
慢慢等啦!

逛了一会,时间都已经是6点了,所以我们决定去吃sushi king ,yummy yummy !

绿茶 (没味道的 T_T
不明白为什么要喝,哈哈!

这个是什么东东哦?(是后来才发现它的存在的
两个人都沾了点,说没味道,我们是够傻的咯! 别人都在望着咧!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两个要笑就笑,好像都没理会旁边的人 其实是他而已的,哈哈!

瞧他一副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爱吃鬼!

当我要拍食物的照片时,知道他在做什么吗?

看着我然后说

“你拍好了吗?我要吃了” 竟然只顾着吃>_<

“。。。”


无聊乱乱拍的
告示牌要看清楚哦!



当他终于肯放下食物和我拍照的时候,突然又冒出一句

“都不知道你一直要拍做什么?我要吃东西,快快拍”可以给他气到爆炸!

Dear 的set 一点也不吸引我,呵呵

这是他帮我拍的,原以为他会这么好心,谁知道。。。


他怕多这一张,然后他叫我upload写着
“看我吃的东西有够多的!”

原来他突然把一大堆的食物放在我面前就是这个目的,很阴险的咯! 我看小他了!

哈哈,我还是不死心的继续打扰他吃东西,结果他不理我了 T_T
(其实都是我在逼他的,呵呵!

吃吃吃!yummy ~~~!


先说明哦,这是他自己要求我拍的
他说他要一张嘴里还没吃完就手里还要继续吃的动作,所以就有了这张狼吞虎咽的效果

可惜看不见他的眼睛,咪咪的,哈哈哈~~! (所以咯,都叫你不要一直吃了,haiz

这其实是蕃薯
所以是给蕃薯的人吃的,你知道我在说谁的咯,哈哈哈!!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来的,但是我很喜欢吃,如没猜错是蒸蛋
里头有蘑菇和蟹肉条

两个人一共吃了10碟! (不算多,自我安慰

吃完后狼狈的桌上


冰淇淋,西瓜和蜜瓜的口味
原本我吃的是蜜瓜,后来我们交换,可是当我吃不完时,我就对他说
“我不会吃西瓜的,我要吃蜜瓜的” (其实那个时候蜜瓜已经剩不多了,哈哈!


吃剩的,没能力在撑进去了

吃饱后,临走回家前,就拍张照片
今年是蓝色的圣诞节吗?!
我们也来自拍一张就回家了。。。
然后回到家后,就赶紧冲凉准备会马六甲了,当时的时间要接近7.30pm了
收拾好东西后,就随朋友的车会马六甲去了。。。
还没上车时,心想等下她一定会问我为什么,怎么,是怎样和他在一起的。。。
果然我想的都中了!哈哈哈!
p/s:更多的照片就上我的facebook 看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