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December 2009

『29.10.09 Max Professional Image』

终于我们的show在大家努力的成果下结束了啦!
虽然没得奖,不过一点失落也没有,最重要开心就好了!
老实说,累就有咯。。。来看看我当天的行程是怎样吧!

就由星期六说起好了
早上6.30就起身往Mahkota Parade 彩排去了,连早餐都省起来了,
不过妈妈真伟大,买了个面包给我不让我空肚子...真好!
到了那里,等着其他的组彩排,浪费了我接近1个小时的时间
所以就和朋友乱哈啦...是有点闷咯,可是却一点睡意也没有...
轮到我们时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好了,还蛮厉害的! 呵呵 ^^

彩排结束后,时间才9点,妈妈还在家就没人带我回家,
少了交通,老是麻烦妈妈,真的很烦恼!
还好朋友载我回家,真的是谢谢咯!
回到家就和我的模特儿 charlene 涂指甲油
她,美胚子一个,皮肤好白哦!
和她还蛮好谈的,两个人就是不会觉得很陌生,这样也好...^^
过后接近11点的时候她就要回家去了,而我呢...
煮面去吃了...可怜 +_+ 家里没有人,所以没办法
过后2个小时后就去睡觉补充睡眠了,可是只睡了1个小时半就起身了,
根本就没有休息到。。。

到了晚上和dear聊天到10点多时,原本打算就去睡觉了,
都不知道是什么感觉,让我和丽莎两个人都睡不着...
算了!两个人一直决定起身化妆准备,嘻嘻~~!!
那个时候是12.30am

化好妆,弄好头发,时间已经接近3点了,那时肚子已经很饿了,
所以就建议说去吃我最爱的咯,所以就到ayer keroh 的 MCD,
然后就直接去tangkak了
结果,还以为夜深了,人应该不会很多了,可是却还是有超过10个以上的人是野猫,厉害!

从别人的眼神可以很清楚的明白到他们传达给我们的消息,
就是
“到底你们两个人为什么化到这样的妆出门呢??”
我原本是有点不好意思的,但是还是自我安慰,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就可以了
结果就不理旁人,吃了一个Mc chicken Deluxe
然后就闲聊一会儿...就等时间过

Lisa

Wen Wen
------------------------------------------





接着就跑去tangkak载lisa 的模特儿
去的时候lisa驾车,回的时候她累了,所以我开车
我蛮佩服自己说的,
对我来说这是很远的路程,我也没试过,而且是在天暗暗的情况下,
我驾车回来马六甲,路又看不清楚,还好我小心开车,眼睛是很吃力的说,
开大灯慢慢驾驶,结果车上的两个小姐已经和周公约会去了 T_T

我们是第一个先到的,所以就无聊的看起的导师化妆准备。。
接着就越来越多人,大家就忙着开始为自己的模特儿上妆准备了


化好妆了咯!我,模特儿Charlene 和我的Partner Jenny Gan

为什么我们会穿黑衣?很多人问我,但是我不说
保持神秘

我的模特儿还不赖吧?是山羊座,不过好像没什么看头似的。。。
她可是很尽职的哦!虽然矮了点,但是样子挺不赖的
谢谢你哦!

这是Lisa 的模特儿 ----Transfomer

另一组的组长,June
我被我的组员形容成猪掌,因为我太失败了...
认不得自己的组员... ^_^
近距离的照片,还不错吧??
她其实很累了,和我一样,一整晚也没睡觉,因为她去wet了,呵呵...

超不多要结束是,她就来找我了
还没到这天的之前她就骗我说他上云顶不会来,还问我会不会失望
不过,虽然不会失望她没来,可是她有来我可是很高兴的咯!
爱你哟! mua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