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pril 2009

『小狗狗 micky part2』

终于,我家的小可爱在我们细心的照顾下,变得很健康了哦~~!!当然其中少不了的就是打针吃药咯,不然他怎么会好的那么快。。。

现在的它可是很调皮了,爱和我们玩追追,也爱和我们一起吃东西。
说也好奇,它不爱吃自己的食物,却喜欢每天看着我们吃东西,吃我们吃的东西,很好奇~! ^_^


不知道为什么,上班时间就是会想念它
去上课也希望快点回家可以见到它
少了它的存在,我家人就变的很寂寞


有一次我带它去操场玩,回来时就听到我姐姐抱怨说我带它出去,每个人都很想念它
我妈妈也说它不在家,很孤独。。。


我期望它是爸爸派来的小天使,
代替爸爸来陪伴妈妈,让妈妈不会再孤单了。。。
也让妈妈不会再一直伤心!

瞧它可爱的样子,看了就想要咬它~!


micky还蛮厉害的,知道我在拍他,动也不动,就让我拍下那么可爱有经典的照片~!

这张非你莫属了~!你是冠军哦~~!!
超级可爱的呐 >_<

它会和小孩子过意不去的,看到小孩子就会一直在那边汪汪叫,
让每个小孩子都变成哭宝宝了~!
但它也会和毛毛的东西过意不去,看到毛毛的东西就会想要咬。。。
拿它没办法~~!!

我睡午觉的时候,它就陪在我身边和我一起睡觉。。。
看他样子多可爱,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