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pril 2009

生气,讨厌!

为什么他会变成这样。。。

一个很自私的人。。。

一个不为别人着想的人。。。

一个自以为中心的人。。。

一个什么都要人家照你意思做的人。。。

我讨厌这样的你。。。

你不会再听我的劝告。。。

我也不会再听你的笛。。。

我们之间没话题了。。。

我们不像以前一样了。。。

睡觉时会聊心事。。。

吵架时会吵到两个一起笑。。。

有问题时两个一起讨论。。。

遇到问题时互相交换意见。。。

和男朋友吵架我会告诉你为什么。。。

你和男朋友吵架会问我谁对谁错。。。

无聊时就会聊八卦。。。

你不会和我斤斤计较。。。

去哪里我都会叫你和我一起去。。。

相对的你想去哪里也会约我。。。

我想买东西都会问你意见。。。

你要做什么也会问我意见。。。

可是现在一切的一切。。。

都随着时间,地点和人物。。。

改变了。。。

你和我之间。。。

变得越来越少说话。。。

变得越来越少交流。。。

而且三五时还吵架。。。

大家都对双方不爽。。。

话题少之又少。。。

感情变淡了。。。

我们之间的姐妹情好像都变质了。。。

是因为我变了吗。。。

还是因为你变了呢。。。

还是什么东西把你和我都改变了。。。

是否这样继续下去,对我们都是好的。。。?

我不要!!我不要这样的状况。。。!

我不要这样的家庭,我不要没有感情的家庭!!

我不要面对冷清清的家~!!

谁可以来救救我该怎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