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09

『小狗狗 Micky』

早上9点多就起身了,无所事事,开了astro又没戏看,每个姐姐又睡到像猪那样,所以我就开电脑玩online games。。。
玩了超不多一下子,突然二姐喊我出来,叫我看看我们家门外有什么东东是白色的。。。

哇~!我也给他吓到咯。。。以为有什么恐怖的东西来到我家,然后我就跑出去看看。。。

结果竟然给我看到的是一只小狗狗,好可爱呐!!! >_< 可是身体有点肮脏,不过我不怕哦~~!我可是小狗的救星,会照顾它的哦~~!

看狗狗脏兮兮的,想就想应该是被主人抛弃了吧?可是狗狗身上有一条狗链,还有玲珑,应该是走失主人家?不过我也不多理了,先帮狗狗弄清洁身体,才帮他找回主人好了。

说就天下无敌,做就有心无力了 +_+" 哈哈~~!!!

首先,我就叫我姐姐帮我拿洗身体的肥皂,然后我就哄狗狗去冲凉,谁知道。。。。。 狗狗发出凶凶的声音,吓到我了啦!>_< 我就不敢了。。。

不过狗狗大便,屁股很肮脏哦。。。不能不洗,不然很多苍蝇来狗狗身边。。。

忍无可忍了,就跑出我加附近,看看有没有人在找狗狗。刚巧我记得住我家对面的那户有养狗的,去问看看他,结果他说他的狗在他家睡觉着-_-"

不过啊,他告诉我如果有狗狗来家里是一件好事来的,他叫我养如果有人的才给回主人。想了又想,怎样也得过妈妈的那关,妈妈不给,我怎么哭怎么求都没有用的。。。。

首先我就打给kenny,叫他来我家帮我和狗狗洗澡,哈哈,当然我是不敢做才叫他的。。。^0^

接着就打电话给妈妈。。。

“从哪里来的???它怎样进来的??”

“你不要理它,给它自己走出去”

“嘟嘟嘟。。。。。”

haiz。。。就知道妈妈一定不要的。。。算了吧。。。还是帮它冲凉后,弄清洁了,就帮它找回主人了。。。

过不久妈妈打电话来了,

“eh,雯啊,它(狗狗)为什么会来我们的家的??”

“妈,我不知道,早上起来阿萍起来拜爸爸,就看到有个白色的东西,他叫我出来看,就看到一只狗了”

“它在我们家那里??”
“门旁边咯” “门旁边哪里??”

“门旁边鞋子那里,很靠近我们的家里面...我开铁门给它自己走掉,它都不要走”

“ok,你如果要养他就养咯”(超惊喜的,为什么妈妈突然会要养的?一路来,不管我怎样求,他绝对不会给我养小狗的)

“啊??妈,我又听错吗?你为什么会决定要养的??”

“我这里的顾客说狗会自动来我们的家是好事来的,你把它放在家,等下我们去买屋子给他住”

“你看你,女儿讲的话你不听,别人讲的话你就听!还会讲我,你也是一样咯”

“(无言,然后他傻笑) 好了,我要做工了”

“okok,88,muaks~~!”

妈妈太可爱了~~!!muaks~~!!!

kenny来了后,就帮他冲凉,也帮狗狗把大便洗得干干净净!很感谢我的男朋友了~~!!!真的很为我付出哦~~!!

狗狗洗白白后,我们就帮他取名
“小白??皮皮??”

“哎呦,是女的,给点好听的名啦~!!”

结果狗狗的名就是 Micky

好像是公的名字耶,不过也不错啦,蛮好听的~~!!!呵呵,以后我就有micky陪我了,妈妈也有micky陪了,她也不会孤单了~~!!

当然不会少了它可爱的照片哦~~!慢慢欣赏哦~~!!

micky在看着我时,我赶快按了我的camera,拍下它傻傻的样子~~!!



这是micky无辜的样子,看着陌生的我 >_<

到了傍晚,妈妈把micky带回家了

(哦。。。忘了告诉你,刚刚帮它冲好凉后,因为我们要出去买东西,所以把它送去妈妈的店里休息)
吃饱不想动了,就直接躺在地上,很肮脏耶!不过我不理,因为我在帮我的宝贝(车)洗澡,不得空理他,呵呵~~!!

到了晚上,这个笨狗真的很懒惰,拉它去散步,竟然连动都不想动,抱它起来站着,它又给我躺回去了,haiz。。。真的是懒惰狗~~!!


micky。。。micky。。。看看姐姐哦~~!!来,姐姐跟你拍个漂漂亮亮的照片。。。你看你有多可爱。。希望你可以永远都在我的家,不要给你主人找到你哦~~!(我很自私哦~~!小狗主人你不要怪我,是你不好好照顾它,它才会跑来我家哦~!!我会好好照顾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