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pril 2009

❤这辈子都想记得的日子 26.4.09 ❤

爸爸。。。你看见了吗?
26.5.09 是二姐的注册日子,你有和我们一起去吗??你有看到你女儿幸福的样子吗??你有看到你的女婿了吗??我们真的很遗憾。。。
为什么你没有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为什么你女儿注册你不出席。。。
为什么这份喜悦变成了遗憾。。。
谁可以那么残忍把你从我们身边带走了你?
你真的离开我们了吗??
你永远都不会回来了,我们全部人其实很想念你。。。
我很希望这一切能归零
很希望这一切的一切从来没有发生!!!
如果我有小叮当的法宝,
我就可以把时间倒退,绝对让你不会离开我们了!!
这些照片,就是拍给你看,让你知道你女儿嫁给了一个可以给她幸福的人!!


这是男方和女方家的合照,可是却是少了你。。。
你感觉到我们的遗憾吗???你要保佑姐姐平安,幸福快了哦。。。

爸爸,这张还是少了你。。。
你有看到站在你女儿和男儿身边的人是谁吗??
他们都是可以给你家人最好的幸福,
他们都会代替你照顾你想照顾的人。。。
他们都会想你一样爱我们的。。。
虽然你从不把“我爱你”3个字告诉我们。。。
可是我们都知道天下没有不疼自己孩子的父母。。。


妈妈和姐姐,我想他们都是你生前最疼爱的人。。。
你最不舍得的人,偏偏你就是得离开他们。。。
是注定??

爸爸,你看到了吗???他们签字了。。。
这一辈子就是夫妻了,他会帮你照顾姐姐的。。。
你来不及听到这个消息,
如果你知道了,也许你就不会那么轻易放弃你自己了对吗?

轮到见证人签名了,你有在妈妈身边一起看吗???


到了宣誓的时候了,你有看见两个人在用他们的真心回答吗???
你感觉到他们很看重这次的注册典礼吗??
虽然不是很隆重,可是你都感觉到他们的心,对吗??

交换戒指的时候了,你看到了两个的喜悦了吗???
你也有你的喜悦吗???我知道,你一定比我们更开心的!
我知道你生前最爱就是这种东西
你喜欢人家注意到你的存在,所以你一定会在这个时候开玩笑的。。。
我们一定会反驳你,然后大家又是哈哈大笑的。。。
可是,好像全部都不会再发生了。。。

他和她都会因为你的保佑,得到最好的幸福,最好的人生。。。
都会白头偕老,百年好合!!!
永远到老。。。。直到天长地老。。。

我知道你生前最不喜欢我的,而我也常常和你顶嘴,
最不会尊重你的人,可是。。。。
一切都在无言中。。。。
你的唯一男儿 。。。在你过世后。。。
也变得比较听话了。。。也许每个人都因为你的离去。。。。
真的是受了很大的刺激而改变了。。。
可是,大姐好像还是一样。。。怎么劝他,他就是不会改变。。。
他那么大了,为什么就是不会想想怎样减轻妈妈的工作呢??

终于,他们都是法律上的夫妻了。。。
有一天,我的一个同事问我。。。
“雯,为什么你爸爸过世,你们家人好像什么事都没有的,你们没有哭的啊?”
“你们都不会看到他的东西而流眼泪吗??”
我告诉他。。。。既然是事实了,我能怎样???
我哭了,他就会回来了吗??
如果可以这样,我情愿哭到瞎,都要让我爸爸回来!
我哭了,难道我要告诉你我在哭吗???
我伤心时,难道我要让全部人知道吗???
回忆就算是那么那么的模糊,可以说忘记就忘记吗???
我才不会让我们的回忆慢慢的被时间啃食掉,再也找不回~!
有谁人的亲人过世是不会伤心的???更何况他是自己的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