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anuary 2009

【新年新生活】

星期六早上11点多会和丽琳还有weng还有ruby一起去shopping,

原本打算是10点多才起身的,但是很讨人厌,早上8点多就起身了,好可怜咯!!!


一个人傻傻的就上网了,结果起身才不久,那个傻婆就打来给我,问我起身没有。

ei,虽然我很爱猪,但是不是很像猪啦!!! 呼呼呼~~~!!! 给你气死掉 @#@#¥@#@
过后就打给那个chicken weng,问他几点来载我,他说会在10点多来,
一说是10点多时,我就赶快去刷牙洗脸换好衣服等他了,
一边换衣一边打扮,也不忘一边和ruby msn聊聊咯~~!!!


不知不觉中,就聊到时间了,结果等啊等啊,那个乌龟还没到,给他气死掉了
说好是10点多到,结果好像是11点多才到 >_<
一点都不准时的家伙!!!
然后他到我家时,给我看到另一个人哦!!!

就是他的弟弟咯,我还以为他没出,结果呢 ~~~

应该是为了某某人才撇下工作,和我们一起去哦!!!哈哈哈~~

好啦,知道什么原因的人就不要骂我哦~~~!!!!我可是实话实说而已的啦!

过好我们就去载丽琳还有ruby,然后直奔melaka mega mall.

我已经告诉你了,mega mall 没有美美的鞋,可是你要去哦,所以就陪你去

好让你死心了吧???

结果让你满意吗???哈哈哈~~~让我们全部白跑一趟了,不过很可惜,

原本有一场艳戏给我们看的,结果当事人看到我们了

嘴巴要靠近了,又得闪开了,心里一定在说

“给你们搞破坏了”

哈哈哈~~~一进车里,每个都咔咔大笑了。。。

过后我们就直接去MP & DP

去吃MC Donald的时候,很搞笑下的咯

ruby 和 weng 这对情人,一直吵来吵去 (是开玩笑的那种)

我们旁边的人看到都觉得,这个weng为什么那么坏蛋每天欺负他的女朋友的???

过后走到接近4点的时候,每个人都喊累了,就停下来了

就在这里,我们开始拍照了哦!!!

看来时下的我们都会随身带着手机相机

要自拍啦,要拍照啦,对么???

我也是自拍一族来的,哈哈哈~~~!!!!

那就慢慢欣赏我们的"玉照" o.O


我和丽琳两个人走累了,没力气再走了,干脆坐下来拍照好了

你看这个男的,就是我说的weng咯,每天摆那种让人很生气的样子,叫他拍照,他就"依依呜呜"

叫他帮我们拍照就拍那种一点都不好看的照片,你说是不是让人很气死???


哈哈。。。这个就是他的弟弟咯,原本已经摆了个很美的pose但是被他哥哥一搞,

样子全跑了,只是在哪里傻笑咯,hahaha >_<


这是shy shy 的ruby和傻傻的傻婆丽琳

你看他的样子好像很shy对吗??但是真人一点都不会shy 的,还慢好玩的!!!

下次可以再一起出来哦,多几次就会熟了,到时我看每个人就会乱了,哈哈哈哈。。。。



当然不会少了要和他拍照留纪念咯,毕竟我们同校几年了,但是重来没有出来过哦,

这是我们第二次“约会”,呵呵~~!!
lovely couple

【weng & ruby 】
有时很搞笑,有时有很可爱的两个人
你看看,他又不知道在做什么了,弄得他的girl girl 傻傻的看着他笑,呵呵~~!!
过后hin也到时间按放工了,就和我们一起逛街。

突然给我看到很多红腾腾的摆设在英雄广场的大厅里

哇~!!好美哦!!尤其是“恭喜” 和“发财”这两个字,

让我看傻眼了,太喜欢的,又是红红的字,

最适合在新年了~! 这样才有新年的气氛才对啊~!!

到我们3个人拍张美美的照片先~!!

我和丽琳

先向大家说声发财,让你在这里新年里

发大财过好年~!!!

(对我也如此)


当然我也不忘记要拍个人照咯

还有在此和大家说声恭喜恭喜啊!!

Lee Ling & Cheow Wen

Yat Siong & Lee Ling

yeng 吗?

你看这个猪头,原本是很美的照片

他又不知道要做什么,照片跑掉了 +_+"

气死 ~!!

3个男人

+ 3 个女人

哈哈哈啊~~!!!
act cool women

我们都在扮可爱哦~~!!
可爱吗??

牛年3牛女来和你们拜年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