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December 2008

❤友情❤









我不明白,朋友是什么?

是在你有利用价值时才当你是朋友吗?

对于朋友

我有点失望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要求很高

还是你的做法本来就不被人认同

为什么要那么计较呢

在这次的约会

我看见的是你的自私

看不见你的付出

让我跟清楚的看出你是什么样的人

很抱歉

你不是我要的朋友

也不是我理想中的朋友

我可以和你一起享福挨苦

但是你却不是
不要一味的要求别人对你付出
而你却只收不付

有时朋友

是要靠缘分的

我和你算是有缘

但却无份

所以

今天

我看开了

不在为友情执作

开心是我的专属心情

我不要让世界的转动影响我的心情

我的生活是由我自己决定

所以我不会再为你伤心了

你不会是我的最好朋友

我要告诉你

无论天气是怎样

无论世界是怎样

我还是那个从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