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December 2008

♥大血拼♥

好期待!!!好期待!!!
期待24号的来临也期待25号的降临,但是...很可怜....我的男朋友竟然生病了,而且还是很严重的那种。
原本以为24号晚上可以和姐姐还有那两个男的一起出去count down,谁知道...count down不成,就和yan去 portugis 村逛逛咯!!!这可是我第一次去哦,不过呢却不是去count down,而是去看看那里人的家里摆设....
aaaaiiiiii.....让我好失望哦,带着很喜悦的心情去看看漂漂亮亮的圣诞树还有圣诞老人,结果呢。。。全部只是亮亮的灯,没什么特别的
不过啊,给我抓到了几个可爱的小圣诞老人,真的很可爱的呐 >_<
至于有多可爱,看看照片就知道了哦!!!

你看,是不是很可爱的啊???yan 抱着的那个,超级可爱的小弟弟,好想 kiss 哦。。。。(呵呵,变态耶!!!)但是哦,因为没什么特别,所以都没拍多多的照片....

尤其是遇到我这个那么爱自拍的人,哈哈哈~~~


好了,要说别的物品要说的重点了
就是星期五,我就展开了我的“能力”,准备在上kl的时候血拼到够够力,haiz。。。怎知道,kl的衣服啊,鞋子啊,没有漂亮的,要不然就是漂亮的没有我要的size了,有够倒霉的咧!!!

倒霉归倒霉,但是我花了RM420 啊。。。好心痛哦!!!!
每个人都说经济不好,少花点钱,存多一点钱来保身,看来我是和人家倒反的。。。不要以为我花钱是为了我自己哦,其实我是在刺激市场,让钱在流动流动,这样我们经济就很快会回复了啊!!!我可是很伟大的咧!牺牲小我,完成大事呢!!!
(哈哈哈~~~其实是在自我安慰)


半路上的我,太无聊了。。不知不觉就自拍起来了。。。选了那么多张,好像一张也不能看的,太难看了,所以唯有选我认为比较“好看” 的咯。。。哈哈哈哈~~~

这是我的其中一个战利品,很喜欢这个牌子的指甲油,不过很惨,只有在考KL 才有得买,马六甲暂时还没看到耶!!!一次过就买了8种颜色,太喜欢了!!! I LIKE IT !!!

看看这里值多少??告诉你吧!!!值RM200.00咯,我的血汗钱,全都被我这个败家女花光了。。。新年过穷年了....不甘心啊~~~~~

漂亮吧???这是在KL Times Square 买的?Nike 鞋,我也很喜欢,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因为我喜欢粉红色!!!



颜色不是很多。。。希望能有更多更漂亮的颜色!!!
秋雯,加油哦!!!

2 comments:

  1. wah~u so keng o....
    i go kl one day spend rm300++ i oledi wan to bankrap liao lo...haha!
    i like ur nail colors leh...so many wor...i wan to show to my bf liao...let him see not onli me alwiz spend money on nail color de...haha!
    bcuz everytime i wan to buy a new nail color he sure yimyimchamcham...say me waste money...haha!

    ReplyDelete
  2. haha...RM300 with RM420 almost same de,hehehe~~~~where u alwasy go buy the nail colours??? i like so so so much...kekek~~~~ya lo...should tell u bf,spending money is girl's specialty,hahahaa~~~i think he will pengsan....k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