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再见了』

我的手好痛,心好痛,头好痛,只是肚子没痛

现在的我,只有一只右手能动,但是我也要记录这一刻
虽然很辛苦打字,也要打!

多两个小时你就要从我体内消失
我说不哭是骗人的,听着孩子的哭声,看着孕妇待产,我却呆着等你离开我

如果不是因为你,我手不会痛,还要抽血,插针,留院进手术室,我有点生气害怕,觉得原来失去你精神上,肉体上还要折磨我,可是重选我还是要拥有你。

真的是我不听话害了你吗?
你小气我?
我逼你不得不放弃我吗?
我还不够勇敢吗?
眼泪流干了,就停止我对你的不舍吗?

拥有你是我美梦的开始也是我噩梦的故事

今天好漫长,我希望噩梦快远离我。

我好怕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