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pril 2011

『我的宝贝鼻』

上个星期一,也是就4.4.11,很美的一个日期
Dear 上去kl开会,而我呢,就叫他“顺便”帮我把我的宝贝鼻-DIBO 接回来

那天是它地抵达我家,就碰碰跳跳的
好像在告诉我它很兴奋,而当时的它好臭哦!
接着dear 就帮它冲凉,然后第二天我们就把它送去宠物店做grooming

回来后,是很香又很清洁啦!

可是一个星期后,当我把它带回马六甲的时候,
却发现了它身上竟然有狗蝨
而我为了以防历史重演,所以就把它寄放在马六甲家

还记得离开家里要回新山的那一剎那,它很依依不舍的望着我们离去
它的眼神仿佛告诉我不要离它而去
结果当天晚上,我脑海里就是它的影子
让我哭的稀里哗啦的。。。好想念它哦!

要不是我家邻居养狗又不会养的清洁点,不然我也不会让它离开我了



呜呜呜~~~~!!!
看着它可爱的表情,叫我怎么不会想念它呢?


Dib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