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pril 2011

『拍婚纱照的当天』

♥14.04.2011♥
这一天,是我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去护脸瘦身,就为了让我能够在即时拍个漂漂亮亮的婚纱照。
可是,事与愿违 T___T 
并没有我想象般的那样完美。也许是因为刚巧遇到生理期,所以脸长满了“可爱”的豆豆,身体又不听话的水肿起来。

说好了时间约在10.30am,结果准时到达的我们却是等着他们开门 >____<

化好了妆,换上礼服,做好造型,就开始不停不停的对着镜头开心的笑啦!
好不容易拍完室内的,却遇到天公爷爷不做美,下起大雨来了
结果唯有再约时间拍户外了 T____T

总算,现在全部的搞定啦!
只是等着去挑选照片,到时就是做设计了
敬请期待咯,呵呵呵!!!




本小姐的指甲彩绘
出发前留个纪念

一反传统惯例,选择黑色的礼服
好喜欢哦!

长尾礼服,黑+白,不错的配搭
这套礼服是6件当中,我也挺喜欢的

沙滩“霉女”
嘻嘻嘻!!! 这件礼服是在拍摄当天临时选的


原本打算5件礼服是室内,1件室外
可是到最后,就选择了2件室外
不过,说也好笑,摄影师只用了20分钟在同一个地点同一个“站脚”拍了几张照片,
就和我们说“好了”
我和dear对望,俩人的脸上都是浮现同样的问号

然就就这样,结束了咯!




2 comments:

  1. 没什么好羡慕的,只是你年龄还没打而已
    等你到我这个年龄的时候,别人也会很羡慕你,而你也会回答他同样的话,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