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rch 2011

『进行曲』

最近开始忙也开始烦了,因为正准备拍婚纱照
很多人都会说“啊?为什么那么早?你离结婚还要很长的时间”
当然,我只想把东西尽快的完成,不要再让我那么烦恼就行了

可是,坦白说,也许是因为我不熟悉新山的市场,所以我的婚纱配套好像也挺不值得!
我也不晓得怎么说,只是觉得很不开心而已,但是既然这已经是事实了,我能做的就是唯有接受的余地。
很多人都不停在我耳边说“这不美啦,那个不适合你啊!你为什么要选这一件?”
心想 “我是真的不是很喜欢。不过这几件也是从那一堆难免可以接受的被我选出来的。
还好我身边的那个男人很体贴,很为我着想
他知道我是个很善变的女人,所以他会不停地告诉我
“相信自己的眼光,只要自己喜欢我也喜欢就好!”

一语击醒梦中人! 所以,现在我什么也不要想了,好好的去享受那过程吧!

敬请期待,哈哈哈~~~!!!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