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February 2010

『对Fuji Dies 的感想』

今天 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是我在Fuji Dies Kogyo 任职的最后一天了,心情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复杂,也许该用“释怀”更适合表达我现在的心情,呵呵。。。“解脱” 也不赖。。。

怎么说呢?
故事很长,也懒惰去记得了
只能说在这里被人抹黑了,事实被人扭曲成另一种说法,涂得我满身黑黑,不过也很庆幸有个相信我的人,所以才让我不至于会委屈地哭着离开这里。。。 ( /.\ )
感激她对我的信任,从原本的不信任到现在大家有着相同的想法,要不是她,也许我会走的更快,毫无保留的!

小孩子儿戏,饭吃了那么大,为什么就是会有这样的人啊?
是老了没事做还是更年期到了要受点刺激好让别人知道他还很年轻?
整天只会晃来晃去,做一些无关紧要的事,和闲人没差!
从来就不会反省自己做了那么多 “坏事

算了,说他也只会坏了我的心情!
学习把别人的缺点当成是优点,但并不是对于每个人,而我的原则是对我讨厌的人会毫无保留的挑!所以他是归类成“坏人” 的那一组!


距离我第一天上班到今天为止说长不长,说短也有半年的时间了
半年里感觉是荒废度过了,时间过的真快
半年前的我心想着

“如果我能呆在这里最好了!5天职,福利又好,日本老人还算不错!应该我会呆在这里直到我很就很就的!”

哈哈。。。可现在回想起,幼稚!
不是说福利好就是你要继续的原因,那也要看看你的工作范围是什么。。。
除了电脑,还是电脑。。。
一个字 “闷”


不想不想了,不想继续在这里了。。。
开始我360度的转变了。。。 呵呵!! 期待着!


这是我开始学习长大的时候了,希望我会越挫越勇!
我是的龙女所以我相信我自己能的!
也不忘了我的好姐妹,时时刻刻都在给我最大的鼓励
以及在我最彷徨无助时,她总是一语惊醒梦中人,让我重拾我的信心,从新作战
在她身上,我总是能够得到我要的安慰,想要的鼓励,想要的答案,
面对她时,我总是能够摊开心胸说着我不愉快的事,哭诉着我内心的委屈
我依赖她,真的很依赖她
在我人生的册子里,她是永远不会删除的那一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