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November 2009

『我的新家进行度』

星期六早上八点就起身了,所以就跟妈妈跑去新家咯~~!

拍了几张家里还未完成的照片,赶在12 月就要搬进去了

蛮赶的~~!

新家的外观



妈妈比我们还心急,就把花花都搬来新家了

以后空地就可以给宝贝玩耍了哦!


主人房,是妈妈的

她说他的房间很像皇上住的,然后我就说

“那我是公主咯,我的房间全市是红色”


我选的颜色,希望摆入家私后会如我想象中的那样舒服!!

很期待哦~~!


弟弟的房间,是以深青色和浅青色为主

我也蛮喜欢的!




厨房

很小咧!以后都不知道要怎样煮菜,妈妈说我们长大了,

以后他就会很少煮了,也好啦,妈妈也该“退休”了。。。



唔...这里以后就是得空喝茶的地方了,到时朋友不用去外面喝茶了,来我家就好,呵呵~~!^^
天很黑了,乌云要来了,uncle说不能打底漆不然很慢干,到时是浪费了。。。

这位是爸爸的朋友,帮我们油漆也帮我们收拾,辛苦他了,他还说到时如果准备要搬家时,就会帮我们一起洗屋子,谢谢你的好意!



这个人我不认识,但是他是在把总开关机调去下一点


哎呀,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所以不想写他们是谁。。呵呵!!



期待~~~期待~~~期待~~~

快快来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