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March 2024

【与挣扎在挣扎】

续 [一切都是“泪”的教训]

21.03.2024

星期四提早上KL 因为E老板要见我
3个小时的路程我是真的没什么想自己驾车
所以T 同事也不介意把我载到总行边等待我见老板边打发时间
这一路3个小时的车程
我想他也尽了他的努力说服我留下
一坐上车就和我说

"我有3个小时的时间叫你不要离开"
“我不管咯,我就是要一直说,说到你烦为止留下”
“你想一下你舍得我们吗?”
“一起吃早餐10年了没有你以后谁陪我吃早餐哦?”
“你看你在这里都没人敢骂你,多自由,不要走啦,留下来”

当中还包括他之前老板的种种不堪的故事
结果半路下车我就要买panadol 吃了 😂

从L的口中告诉我老板也好像没能搞清楚我真真离职的原因
我自己上网search了一下员工会离职的原因是什么
但并没有找到任何一条符合我当下想法的原因
我想大概率就是我和别人不一样吧?所以老板也摸不着头
然后自然也拿不出什么法子能劝服我留下 🤪
还说了一大堆我似懂非懂的项目让我挑战🙄
当下的我只想尽快结束这尴尬的场面😅
此时此刻的我依然很坚持自己的选择丝毫没动摇😉

直到第二天开会回到家发生了一个大逆转。。。
L 开始讯息我让我回到家后联系他
就这样在我们俩算是第一次就这辞职的事正式的面对它
他传来第一封讯息让我陷入情绪中

“我只想知道一件事,经过这3个星期的沉淀和一些人的劝说,我想知道这段时间里你的想法有没有一点动摇过?我希望你能坦白告诉我”

当这一段讯息一跳出来
我的眼泪已经不由自主的流不停了 😭😭😭
而我也好像有了一种“终于能把憋在心里想说的话”得到了抒发的管道可以尽情的表达出来
我不想得不到他的祝福而带着遗憾去到新的一家公司工作 ( 👈事后我自己想,其实也许自己当下的内心已经不想走了,只是选择逃避)

“坦白说,唯一动摇我的是我们之间的情谊。对你我有百般的不舍,就算此刻你的问题已经让我泪流满脸了”
“我只要一想到你对我栽培,我是真的不舍”
“我觉得我不想以后后悔或者这样模糊的过完这个月而不能敞开心胸”
“我把你当成我的哥哥,我的人生导师,我最珍惜的人”

写着写着眼泪完全没有停止过

接着再来他的一封回话让我直接爆哭

“如果现在我很有诚意的无论以任何一个什么身份也好来告诉你,我认真而且很有诚意的希望你可以继续留在 TXX JB”
"继续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你会愿意留下来吗? 我也不想后悔啊"
“我不能给你任何以后在Txx的承诺,我也不想你怨我,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给自己一个机会,18年的努力和价值得来不易”
“我真的不想你白白浪费”

我只觉得我很疼很疼
很舍不得离开但又不想不离开
这时候的我已经接近奔溃了
根本没办法去消化之后的讯息

哭了一个小时后,只是简单的回了一句
“给我冷静下”
然后我开始陷入了漩涡般的挣扎入睡了




****故事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