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March 2024

【一切都是“泪”的教训】


一月尾的时候,顾客A介绍了他的幕后老板 P给我认识
第一次见面所带出来的消息就已经很牵动我的心,也是我最想要去做的事
在市场上有属于自己的品牌原料
就这样我们在“找老婆”的前提下开始探讨合作的可能性
P的效率很快,在短短的时间里就已经把厂租下,把韩国品牌合成颜色板代理权搞到手
然后我好像也在这样的推移下慢慢地跟上了他的脚步就走向了第四次的谈判
刚开始拒绝是因为新地方距离我家至少要半小时
后来他提议我上下班时间可以伸缩性
就这样到了了第四次的谈判,我在29.02.2024提交了我的辞职信。。。

------------------------------------------------------------------------

1.03.2024
提交后心情一直很郁闷,只要一想到我要离开后,我就不自觉的流眼泪
哭了3天3夜
我想我不知道我到底哭什么
也许是不舍
也许是回忆
也许是内疚
也许是辜负
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我也不晓得自己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

还记得我提交信的那一天
我脑海里浮现很多画面
却唯独没有想过你是冷面的问了我一句

“你决定了是吗”
“嗯”
“ok,那好”

然后就这样我出去了
此时此刻的我压抑着自己眼泪
尽量不让同事间知道
我没有想过要你挽留是因为我清楚你清楚知道我的为人
可是为什么一个简单的祝福却怎么样你也做不到呢?
其实我一点都不觉得惊讶你会这样对我
我只是以为有列外。。。。

{祝福比鼓励更难能可贵}

------------------------------------------------------------------------

19.03.2024

这一天很不想上班但又不想回家呆着
想说就在文昌cafe一个人吃午餐顺便想想我自己可能也想不到的东西
然后L就一起过来吃午餐
不晓得是因为内疚,无法释怀又或是觉得辜负了一个栽培我的人
所以那一刻我只知道我脑海里浮现了很多零零碎碎但又不清晰的画面
一边认真的听着你要交代我的事
另一边思绪又不晓得飘到哪里去了

最让我泪崩的一段话出自你口中

“我们的情谊是从公司开始,慢慢演延伸到现在的友情,既然你打算离开了也就说明我们的情谊断了”

这一刻我的泪水就像洪水般快要涌出来了
但我却还要强忍着不崩溃
继续认真地听他说着每一句不管是为我着想或是接下来我要面临所有挑战的话
那一刻我的脑袋其实一片空白,不存留任何记忆了

一上车后我就哭得不能自拔
边哭边开车回家继续哭
到底我内心是有多愧疚到一直不能停下来

回到家后就只能尽情放声大哭一场
真的很伤心很难过自己为什么要去经历这一切
哭到我的头很疼很疼
我在心里告诉自己
把今天所发生的就当做是和Txx 做了最后和最好的告别

***故事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