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

『26/09/12 害怕恐惧』

每每一想到晚上,我就会害怕会有点恐惧,因为晚上的时间都是处于不舒服的状况。

我害怕
晚餐要吃什么?
肚子很快饿,饿了要吃什么?
听见要喝中药我就会开始反胃,胃就开始给讯号说不舒服了。
一听见要喝anmun牛奶我又反胃,也不喜欢喝。
肚子很不舒服搞到我一直要呕吐。

每次遇到这些,我心情就很糟糕,动不动就会想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哭,有点矛盾的我。有时觉得自己很委屈。有时觉得为什么要这样受苦,为什么要折磨我?有时觉得很对不起老公的一番心意,我知道他为我好,希望我能提供足够营养给宝宝,所以才会那么时时提醒我时间到了该做什么做什么的,可是另一厢我又觉得他一直在强逼我做或喝我自己不喜欢的食物,就会觉得自己受委屈,然后就哭了。

我不能告诉他我的苦,因为他会觉得我在责怪他。我明白他的苦心也见到他的用心,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他比我还要紧张。

他为了让我能安心的怀孕,他扛起了家里家外所有的一切,他担起了女人的工作。照顾我服侍我到很贴心。这也让我更内疚,更加伤心想哭。

他尽量找食物满足我那挑剔的食欲。知道我吃不下就会询问医师有什么办法让我吃了不会吐。
为了我,早早起身做早餐给我吃。泡牛奶给我喝,6点起身煲粥给我吃,还特地去买了燕窝给我扑身增加营养。为了这个,我也很内疚。

不停和宝宝说让我好过点可以吗?我不想情绪失控,不想那么辛苦怀孕,可以吗?

我...压抑到自己好想放声大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