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une 2024

【如果不被祝福】

半年过去了,距离我丢信的日子也已经过了4个月
没有任何的要求我决定留下来了
除了知情者以外其他一概的都认为我有了好处才留下
嗯,想了想也没什么必要去解释了
因为有些东西没办法得到别人的理解就只能任由他去
老娘也管不了

离职的事除了告诉公司几位我认为比较信得过的人
有些是因为想提前道别而通知
结果就因为这样的单方面想所以也让我看清了某人的真面目
一开始我以为这将会是我最后一个月在公司开会时
我选择了和她道别
她听了很开心也觉得我们不该被公司约束
如果有机会可以好好地去发展
他也分享说他有打算自己有机会的话会自己创出一份事业
整个氛围是很愉快的
包括开会期间我们都在互抛媚眼
心里都在滋滋地笑
想在回想起来
她的确不是真心地祝福我的离开
而是以一副胜利者姿态送走我

原本一心想着应该是我的错觉
总为他的不理睬冷漠找了无数的理由
可是经过了这4个月试探
我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她避而不见的眼神也多次了笃定了我内心的想法
既然她不喜欢我
在这件事上我也做不了什么
与其自己好像可怜巴巴地想和他打招呼却得不到任何回应
倒不如就忽略吧
从我的朋友名单里除名


收获满满地一次经验 

我的上司和同事 T 也觉得没必要耿耿于怀
上司和我说现在我的权力比任何一个同级的人都大
我想说权力越大责任越大
责任真真的含义是 必须要思前顾后的
为自己的每一个决定负责任

上司L和我说现在他是很信任我
这份信任也让我很压力
因为我可能不知道我的哪些行为对他来说是成了一种欺骗

很感谢他这段时间给我灌输了我从没学习到的东西
教会我如何在人群中学习看一个人的性格与内在的人性
也给了我一些之前从没真真去正视人心丑恶
我想蜕变
接受每个人都有黑暗的一面
不想再因为别人的三观,人性与认知而与其作对甚至讨厌
我的世界不再只有公主与王子美满的生活
还有恶毒继母与黑心继姐妹

很感激我的生命中与他的相遇
知恩感恩
哪怕现在身边从来不缺工作诱惑
依然选择一起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