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pril 2020

16 04.2020 行动管制令第29天

夜深人静的时候,现在已经是凌晨12.33am
因为2091年年尾出现了一个超级无敌的传染病毒-新冠肺炎,所以全马人民被限制走动,关在家里42天,从18.03.20直到28.04.20.

这个被我如同封城般的部落格在此时此刻又被我唤起来了。从以前我就很喜欢记录我人生所有的点点滴滴,因为回忆总是让人回首得特别有滋味,当然那必须是值得留恋的事故!

想想嘛! 我是否应该把2014年直到2020年的故事来咯简约般的呢?还是算了,写着写着我就快要困了。

今年就32岁的我,给自己来点小炫耀呗🤣

在家呢?
我是一位人妻,是一位3个宝贝的妈妈
烧得了一桌能入口的饭菜
还会烘培蛋糕,甜点,西餐类等等的料理
有点臭美啦,但都不是厨神级别嘛!
在这管制令期间,还得兼职做孩子们的老师,陪伴玩耍,一大堆的东西做,其实一点都不得空哦!
还好有一个很爱我的老公,帮我分担家里所有的家务
我都快忘了洗衣粉的味道,吸尘机的重量,抹地水的味道,衣服的数量了
但我很清楚地闻到洗碗液的香味!
给自己点小鼓励, 我的家在我买了7年后就完全供完了! 这是我觉得值得骄傲的一件事😊

我的事业呢?
现在上了另一个阶段
目前需要辅助2位可爱的同事一起往前走
虽然不简单但都会尝试慢慢去改变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希望我们都能往前迈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