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rch 2014

我的孩子

我从来没有这样感到无助,但今天的我很无助也很累

原来要经营一段婚姻 + 有孩子的家庭是如此的困难。
难就难在我放不下。
我哭了,哭得早上起身双眼是微微红肿,是因为我在半夜里哭泣,哭得不能自我。
自从怀孕儿子开始,我的眼泪又恢复像以往那样轻易的掉落。可能心灵变得脆弱了吧?

每个升格为人父母的想自己照顾自己的孩子。原本我也有这个机会,只是有个小天使又很拼命的想成为我的小孩,所以在儿子8个月的时候,我就和家婆达成协议每两个星期来回马六甲新山,这是最完美不过了。

其实家婆不难相处,只是他是孙,也是我儿子。
有史以来,孩子都是比较排斥母亲的因为母亲所作所为都是想要给孩子长大后有个好习惯,也不是一味的去宠爱他。这是从很多新手妈妈得来的


3 comments:

  1. gta 5 apk
    Haven't been watching as many series as I like in 2017. But I suppose if the books read increases, the movies and serials watch will naturally decreas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