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12

『emo』

今天有点情绪化
嗯...其实呢
我在很早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己的问题,只是我不晓得怎么改变>___<

发现自己很天真
想要用十个人的优点来塑造一个百分百的我
拜托!这怎么可能啊?!!

做人别那么贪心
我会说可是我不会做

我很小心眼
看见别人有的我也想要
虽然到最后我没有去拥有
因为有时候理性救了我

看别人好,我也想过的好
这到底是怎么了?
我心里总是容易不平衡
我该怎么办哦?

我的缺点,我的坏脾气
什么时候才要离开我呢?

新的一年里
我对自己说
我要赚更多更多的钱$$$$
啊哈哈哈~~~!!
money money come come

我什么都不缺了,就是缺钱
新的一年里,要发啊~~~!!!

还有我的妈妈,姐姐弟弟,老公,老公家人
大家要平平安安
如果一年里就只有一个愿望可以实现
那我希望是这个愿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