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anuary 2011

『买到了啦!』

买到了!买到了!终于给我买到了啦!
啦~~~啦~~~啦~~~
呼~~~呼~~~呼~~~
哇咔咔咔咔咔咔~~~~~~~~!!!!


这样东西,在很久很久前我就打算买了,只是那时候的我不舍得买T_T
因为价钱对我来说是一个负担,很贵啊!
而今天我终于都成功了耶!

虽然对某些人来说,这只是一个平凡不过的东西,
可是,
我就是这样容易被满足啊!❤




❤Toshiba ❤牌子
也不知道好不好的,是Dear的同学-电脑专家说可以的,就买咯!

黑色的
本来是希望说有白色的,可是销售员说耶! 只有黑色
若要白色的就要750G了,好贵>___<

感觉很开心,因为雯在一步一步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加油加油!!

外加,买了这两瓶的指甲油
Dear 说涂了真的有3D 的感觉哦!
一瓶的价钱是 RM10 ,还慢不错的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