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December 2010

『傻掉了!真的是他』

今天一早如常地,把包包放在自个儿的座位上,人就往休息室看报纸去了。

每一回要不是别人看着头版,我都是先翻开看看有什么重大的新闻。

一拿起报纸,脑海里突然闪过一张很熟悉的照片。咦?这张照片里的男生不是我昨晚在FB里面读一篇文章里上载的照片吗?怎么会上报?在把视线转移到标题 上写着『青年網上倒數自殺』 ??????

啊?昨晚我读的不是一个女生对爱情的绝望吗?怎么今天是男生跳楼自杀的呢?还记得昨晚读完后,转个头问Dear有一天会不会不要我,然后让我心碎? 结果原来我摆乌龙了 >____

唉...问世间情为何物?为什么做任何决定之前都没有想一想离开后而继续留下来生活的人呢?

现在在某个地方的你,是否有点后悔了?

愿你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