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November 2010

『终于没事!』

上个星期,Dear突然和我说他想要去做身体检查,在我好奇心强烈的询问下,原来他说他最近发现自己有点患上糖尿病的症状,所以有点担心,想要知道真相,毕竟预防胜于治疗啊!

而身为女友的我,当然说没担心是骗人了。那个时候的我,简直就像一粒大石头敲在我头一样,因为之前就发生了某些很震撼我的事,现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真的让我很劳累了。我和上天说,如果这是我的命运,我唯有欣然的接受。

那天我就陪他一起去验血,结果被告知要等一个星期后才能拿报告,所以对我这个很心急的人来说,就只能等而已。

坦白说,在等待的过程中,我的心情是很矛盾的,一方面我说我必须接受,可另一方面我却希望事实不要那么残酷啊!很煎熬哦。。。 >____<"

度日如年,等了有5天的时间,今天dear打来告诉我说他拿了验血报告,而结果是
哈哈哈哈哈哈。。。。他身体没有什么状况,一切安好! 开心到我啊~~~~~!!!

从今以后,我要好好照顾我自己的身体了,我也很怕人老了,什么健康问题都会一罗罗的出现了。。。

朋友们,你们也要多照顾自己的饮食习惯哦!记得甜的东西要少吃少喝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