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心痛,也心灰』

前天起心就开始痛了,每天痛的程度不一样,有时稍微把肩旁两则缩起来,就会痛得感觉自己没力了。。。

不知道是因为天气的关系,还是因为自己在某个时候忘了医生的劝告不能弯下腰直接就搬动重的东西,所以导致现在受苦的是我自己。。。

怎么办?药在马六甲,之前最后一次看医生都是在半年前的事了,没想到半年后还是会一样发作。。。记得医生告诉过我这不是心脏病,虽然不会导致生命有危险,不过长期服食药物会导致我有胃痛,所以我还是避免得到胃痛而选择冒险不吃完医生开给我的药物,半途就把药给扔了。。。很不听话,我知道

打电话把事情告诉妈妈,妈妈听了后就要我赶快去看医生,再不然就是直接赶回来马六甲,不过都被我拒绝了因为明天还要上班,还有东西要忙,不能说回就回。。。

结果她知道他改变不了我的决定,所以千交代的说如果真的痛到不行一定要去看医生,而我也答应了。。。

妈妈的关怀让我觉得很窝心,至少妈妈会很紧张我的健康,每每只要我发生什么事告诉她,她都会很紧张我。。。

恕我调皮,自私又该说我喜欢被人关心的感觉,也许我缺少这个安全感吧?

我也很感激身边关心我的朋友,我说出来只是很想得到少许的关心而已,这样我已经很感动了。。。

面对那些以沉默来回应我的朋友,我只能告诉你们,只有一次,不会再有第二次我向你说了。。。





1 comment:

  1. 自己不听话,还要跑到那么远,药又不要拿,明知道自己的身体不好,心痛不会去看医生,省那么一点钱,到时没命的是自己,去看专科医生会很贵吗??还要妈妈为你担心的要死,自己在外面,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叫你回来又不肯,顽固到要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