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09

『Amigo吃宵夜!增肥啊!』

昨晚妈妈上KL看二姨丈去了,因为姨丈时日不多了,
所以晚餐自己解决。。。
回到家后本来打算吃饼干填饱肚子就算了,结果吃是吃过了,
可是傻婆来我家试衣服后,就邀我去喝茶。。。

原本没心情去了因为昨天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
先是听到弟弟女朋友的妈妈在早上6点在Bintang附近那一带出车祸意外,目前还在在ICU里,还没清醒,
肇事者竟然跑人了!很生气!希望自己有良心的人就出来交代吧!
也希望有目击者可以提供线索,只可惜目前没有任何一个目击者 T_T

另一件就是Dear被水龙头打到眼睛,也不知道怎么发生的,实际情况也很模糊,

只知道他说眼角膜有点受损,但是眼科关店了
很担心。。。然后他说他睡觉去了因为头很痛,也许也有点点脑震荡吧?
整个人顿时没心情了。。。自己又做不到什么,很想在他身边。。。

结果,还是出门去了
车子里,自己发呆想东西,傻婆突然冒出一句
“看你这副样子,我看不到1个小时,你就要吵着回家了”

“呵呵。。。不要这样啦!我在想东西啦,我害怕他的眼睛有什么事情啊”

还好傻婆明白事理,谢啦!
然后自己也觉得不能这样,所以就换个心情和她一起吃东西去了

原本打算去more cafe,谁知道他家休息 +_+ 晕倒
靠近melaka raya 都没有一间想吃的cafe,所以建议去Uncle John
还对她说因为两次dear回来我们都是去同样的地方,还点了同样的食物。。
很有回忆的说,结果她拒绝。。。算了,找别的吃

我说想吃Satay Celup,她说就只有我们两个,很闷,没那种开心吃东西的快感
下次找一般朋友才去,死都不要带我去,给他气死!
不过也对啦!我也赞同!
凹不过她,结果就跑去Amigo吃西餐了
说的也好笑,到昨天我才知道原来Amigo是北栈的子公司之一,有够outdate的!

两个人share一杯XL 鲜橙汁,才RM6.00而已,我的最爱!
一人一个吸管,免得被传染,哈哈哈!
“我们一起share share喝一杯要吗?”

“ 好啊!你一定是要橙汁的咯”

“哎哟,不然你来选咯!”

“那我选西瓜水”

“啊?不要啦!”

“你看你,叫我选又说不要!”

“哎哟,我都不会喝啦,我们一起喝橙汁算了”

“哈哈哈。。。”

还是她最好!什么都让我!muaks~~
原本打算点小食吃爽的,因为时间已经是9点了,是宵夜时间了,再吃就会肥了

我又被她骗了,叫我点了碗日本饭(忘了什么名堂),说不会很大,

只是很小碗而已,结果食物送来时,是要吃肥我啊,那么大!

我吵着他说!结果她对我说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体重永远就是46kg,应该是我家的量体重计坏了”

在讽刺我呐!说我肥!!气死了。。。

整天就是说我是肥猪!(yan就说我是粉红小猪)哈哈。。.不过蛮可爱的!

她的那份----- 铁板黑胡椒鸡排 RM10.80
起价了哦!不过还好,也不会很贵。。。


开动咯!看她开心的样子!
总是爱做古怪的动作!

我也开动了哦!晚上9点多了还吃饭,真是的!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又一直搞怪,一对情侣中的女子一直看向我们,也不知道她想怎样?
吃挺饱的!我吃不完了
结果呢,我的汤她竟然喝,这个女的真是的,越来越会吃了。。!
不过还好,她吃不肥,多羡慕啊!!!


瞧她喝得津津有味,我是一点也不敢恭维啊!
除了我妈妈煮的汤以外,其他来路不明或是不曾喝过的汤,我就绝对闪得远远去


吃不完了,吃剩的..."老师说不能浪费食物,哈哈哈~~!"


她也一样在浪费食物...呵呵~~!
不过还好她把大大的鸡排吃完了。。。
我对他说
“我妒忌你的头发长过我,现在你的头发短过我了,我很开心咧!然后现在我也妒忌你比我瘦,所以你要吃很肥,肥过我,知道吗?”
“。。。。。。。。”
哈哈哈哈~~~!
吃完了,水还是那么多!肚子饱了我撑不下了,让她去喝完变肥肥,哈哈哈,
突然间拍照着,
想起了dear拍照的pose,
之前傻婆有说dear拍照每次都会比个“好”的手势,很多张都会这样(我是没发现到)然后我们两个就说不然学他这样拍照。。。
不约而同的,我们两个都说
“他一定会说,没礼貌!”
哈哈哈,看来她和我一样都很清楚Dear是怎样的人了。。。(那都是因为我爆料给她听的)
傻婆自言自语的说
“给他我的号码,如果你们两个去哪里,叫他打给我,我去meet你们,这样你阻止不到我们见面了”
我要对你说的是
“死了这条心吧你!我不会让你们两个人见面的,免得到时我会被炸得伤痕累累”
哈哈哈~~
拍了很多张我还是不成功,就只有她做的比较像。。。哈哈哈!
是很好笑的咯,dear每天都是我们在一起一定有的话题,嘻嘻!
结果到最后,还剩半杯的橙汁没喝完我们就回家去了。。。。

『又一趟新山之旅,嘻嘻!』

去了新山一趟又跑回来了。。。
没有想象中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只是掉了姐姐买给我的20岁生日礼物-手表
有点失落,毕竟都是最爱的东西,失去了也买不回来回忆了。。。
还是算不错了,自我安慰,呵呵呵~~!
照片,拍的不多,就连和他合照,一张也没有。。。
算了。。不打紧,反正照片拍了很多。。。

星期六早上,和Jenny一起去Jusco吃早餐,顺便去逛逛。。。
一方面要等他来,所以就流跑出去了。。。
吃了早餐,还蛮不错的说,挺好吃的,我的那份。。。

也是我的最爱 起司咖哩鸡排焗饭,马六甲暂时还没有,我的意思是说没有加咖哩的。。。

Jenny那份。。。没什么好说的。。。不是我喜欢的口味。。。
因为不喜欢所以也不知道什么名堂 ^^

刚睡醒的她,就直接吃东西了。。。眼睛有点仲。。


我也一样,好不到那里去,眼袋还是那么的深。。。可怜
什么时候才能消除。。。没有答案。。。嘻嘻!

吃饱后,就在Jusco里走走。。。进了一间衣店。。。
买了件背心和长黑裤(不喜欢穿长裤,但没办法,11月show要用到)
算了,过后,就当上班用好了。。。

花了 RM70 ,付钱后,Dear sms说来着。。。
赶紧打给他,说我在Jusco。。结果回到家,他才要到。。。
还好没有呆在这里等他。。。。不然傻子就是我。。。
接着,就是去逛街,逛书店,还去了JB的home fair

没什么特别,和马六甲的一样,只是不比马六甲的大,有点挤。。。
然后跑去他家附近的Jusco,买了戏票,又跑去书店逛逛。。。

oops。。。新山蛮多Jusco,Tesco 和 Giant的。。。

我都乱了。。没去过所以不知道原来jb和kl是不同的。。。
回他外婆家吃饭后,又跑回去Jusco看戏。。。《Time Travellers Wife》
闷死我了,一部无聊透顶的戏。。。
看到有点想睡觉,很想就跑回家,但是不能。。。>_< 乖乖的坐在那里2个小时,等着散场。。心里祈祷着,呵呵~~! 两个小时后,回家去了噜。。。

反正在家也无所事事,时间也还早,就喝茶去了,和他的同事。。
结果害我吃了碗粥,增肥了。。。 +_+"
他们开心的说着我全不会融入的话题里,有点闷。。。发呆着
但是能在一起就心满意足了,所以没抱怨。。。

时间到了,小猪来打扰了,是时候睡觉去了
很惨,朋友电话打不通,讯息没回复,唯有试试回家博运气
怎知,到家大门深锁,两个人呆在车里,等她回来。。。
他累得睡觉去了,我无聊发呆着,也避免坏人来时不知道
怕怕。。因为治安不好!
等了30-40分钟,他被我吵醒,避免他回家的路上打瞌睡。。很危险。。

她回来了,原来电话没电,晕倒。。。-_-"
然后就睡觉去了。。。早上第二天就会马六甲去了

坐他家人的车回,还好有人相伴,不会尴尬。。。
结束了去新山的另一趟,最伤心最耿耿于怀的还是我的手表。。。拿不回了
算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还是自我安慰吧!


Wednesday, 21 October 2009

『屠妖节的节目』

16.10.09
Dear的生日是在30.10.09,落在星期五,而那个时候他的人在新山,没有打算回来,而我也不能上去,所以就不能当天和他庆生了噜~~~但是,我满脑子都有再想,想到很多,意见也很多,我想那个傻婆也要骂我了,因为每一次的见面我都问她同样的问题,问到她都有点闲了,哈哈哈哈~~不过还好啦,我知道她愿意听的...(不要脸哦!)所以我就这样决定了...

当天,他sms我说他到了,然后问我什么时候可以来找我,我们就约好时间7pm来载我(当时他不知道我要做什么的),我放工后就匆匆忙忙的跑去Tesco买蛋糕和M&M巧克力粒,谁知道tmn merdeka 是够塞车的咯,讨厌!害怕我到家时他已经在等着我了。。。

到了Tesco,我是用跑的去买东西,然后也很赶着回家了,还好那个时候他sms我说要来找我,就假装问看看他要不要出门,他说由我决定,就骗他说要他带我送礼物给朋友去咯。。。到家后,快手快脚的就把蛋糕放进之前买好了的小蛋糕盒子里,然后准备好要带的东西,就去冲凉准备了噜~~~

冲好凉后他才刚到,换好衣服正准备出门时,因为打算把蛋糕放在包包里不让他看见,所以要从冰箱里拿出来。。。怎知道他在一旁看着我,我心里一直在想要怎么办,然后他问我为什么自己一直傻笑,我说没事。。。哈哈哈,有够糗弊了!

然后就使眼色给我二姐,要她假装开门给dear出去等,好让我有机会把蛋糕放进包包里。。。拿了蛋糕后,也许不小心忘记蛋糕其实在包包里,所以也没顾及到,结果蛋糕的卖相很难看了。。呜呜~~!!

上车后,我心里一直想着要怎么样呢?结果无厘头的我就从宝宝里摆蛋糕盒递给他,当时的他是在驾着车。。他问我是什么来的,我说你自己看咯!结果,我还是敌不过他,就告诉他里面是蛋糕,哈哈哈~~~他说难怪为什么我一直笑。。。


这是之前就去买的粉红色蛋糕盒,是很可爱的咯~我也很喜欢,送给他的礼物也是用粉红色包着,装着礼物的袋子也是粉红色,我都觉得好喜欢哦!他还问我既然我那么喜欢,是不是蛋糕吃完了,就要把盒子给回我做纪念 = =" 我给他气死了。。。真的!


哈哈,蛋糕的卖相超难看的,我买了他喜欢吃的口味和一个我也没试过的口味,我知道他不喜欢吃太多的起司但我喜欢哦!所以不管就买了咯,反正他也不可能吃完的,因为他说会腻。。哈哈哈。。。原本打算去cafe才把蛋糕拿出来的,可是我肚子还没饿,他也说他刚吃晚餐,所以就没去咯,直接吃了咯,哈哈哈~~~
吃完后,就把礼物拿给他,还再三提醒他礼物只能在生日当天才能看,没想到他像个小孩子一样,拆礼物还比女孩子来的开心,得不到在当天拆礼物就会发脾气的那种。。。当然结果就是在他苦苦的哀求下,我唯有说好咯。。问题是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妥协的,很讨厌咧!都不知道猪是谁了!
我们盲无目的的走在Mp和Dp,买了手机套后,就坐在DP 的草场闲聊+拍照。。。是真的很无聊咯,因为我们都不知道可以去哪里了。。。呵呵~~~!



不过一看时间已经10pm多时,就打给我姐姐,然后我们就去pure bar meet 他们了咯。。。
还为一个过了生日的人庆祝生日,呵呵~~!

猪丽莎生日快乐哦~~!!永远都那么可爱漂亮!!


秋雯,秋萍,丽莎
接近1点多就回家了,回到家时已经是2点多了。。。。也难怪他会累倒,嘻嘻~~!
第二天就是去tesco买打算晚上bbq的食物,所以也劳烦dear带我们去咯。。。
买完后,还要回家收拾买好了的东西和准备,结果又是我和他一起弄,弄好了后,他就要睡觉了


哈哈。。。睡觉时偷拍的。。。

这就是我们准备的晚餐了咯!全部都是临时的
所以虾,鸡翅膀都不是很新鲜,还有最重要的是,我们都不会看属不属于新鲜
哈哈哈~~无厘头的选,就是随便随便的抓就放进袋子了。。。

当每个人都在烧烤时,我家小可爱就可怜了
忘了说,它很贪吃的,所以总是用那种可怜的表情看着我们,
希望我们会喂它吃,但是它的目的没达成,因为为了它的健康,不过还是有给他吃dear说可以吃的食物,所以我们不算虐待它哦!它可是我家的宝贝!
不过最惨的是它还要被我们绑着,免得他到处乱跑又要我们去追它回来

当然,我们也没有忘记爸爸,所以这些都是我烤了来拜给爸爸吃的
因为爸爸生前最爱吃烧烤的,尤其是猪肉烤,只是那时火太大,烤得不是很美,味道我觉得太咸了,但是我家的其他人说还不错。。。。= =" 我看是他们给dear好下台,不臭他而已,哈哈哈~~!!
好久没有一家人这样的聚会了!很开心!只怕以后过多几年,大家有大家的生活,不知道还会不会这样在一起呢?昨天还和妈妈说下次就要吃火窝了!这样大家有可以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吃完后,收拾好了,就和大姐一起去看戏噜~~~可是哦,他这个弱不经风的人,太累了,所以戏还没结束,我们很早就回家了。。。最倒霉的是还下大雨哦!
星期日他就要回去了,还以为他不会来找我,怎知道我们就跑去牛顿吃早餐。。。


lobak饭,我觉得不是很好吃。。。


kopi & orange juice

dear 的海鲜米粉汤
吃饱后,就回家了。。。他也一样准备回去了。。。就这样结束了3天的假期!
是很享受也很开心的!!

Monday, 19 October 2009

『懂得,舍得』

星期五来了,但走了

星期日来了,也一样走了

想象中来得快也一样走的快,时间总是不会停着等你

一秒一秒的过,它从来就不会因为谁而停留

3天的时间,短短的几十个小时里

变化可以是如此的多

开心的,快乐的,伤心的,悲伤的,甜蜜的,酸苦的,享受的

一次过全来拜访了

心情消失了,剩下的只是疲倦的

只能感叹人类的心情很容易就被影响,也容易起伏不定

看开了才发现有多愚蠢

憋在心里只会让自己不好受

所以每个人都在不同的阶段学着懂得,舍得,放得

要成功就要一步一步爬,明白其感受

吸收也比较快,也容易就消化心中的不安

没有人会因为等你而停下自己的脚步

你也不会因为他人而放慢速度

每个人都和时间搏斗,看谁才是赢者

还学不会舍得,所以我是失败者

也许明天,它会给我一个答案,告诉我,我的生活不应该这样

也许不会是明天,也许还有很长的时间我才能领悟

开心的,每个人都向往,只是谁能真真的体验到?

问问自己,开心吗?谁可以回答?

再问问自己,为了什么开心?能有解答吗?

要流了多少的泪水,才能达到自己的开心?

要经历多少的挑战,才能得到自己的想要的?

生活没有一定的言论,只能靠自己去摸索答案

是甜是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

学会看开,舍得,放下,懂得,才是最终的好!

Thursday, 15 October 2009

『狠心与痴心』

一对让人看了就觉得会有点羡慕的一对情侣,两个人彼此是相爱的,
男孩和女孩每天都会窝在一起,看戏,打游戏机等等。。。
可是。。。
男孩因为做了某样让女孩吃醋担心的事,所以女孩和男孩吵架了。。。
女孩问男孩为什么要这样做,男孩一开始时,慢慢地解释说。。。
可是,就在女孩不断追问下,男孩脾气爆发了。。。
男孩向女孩说话的声音提高了,还对她说了难听的话,也生气地把电话给盖了!
可是女孩不死心,还是给男孩拨了个电话。。。
起初男孩接了,也一再重复刚刚所表达的给女孩听。。。
也许女孩对自己曾经所经历过的事,害怕再有一次的这样的是发生在自己身上,
所以要求男孩给予承诺,但是男孩说了又说,女孩还是一个样。。。
也不知道什么缘故,男孩又再一次的把女孩的电话给挂了,这一次比上一次更凶了。。。
接着,女孩还是照样的再给男孩拨电话。。。
可是。。。男孩无动于衷,电话响了又停止,停了又再响起。。。
反反复复重复了无数次,但男孩还是不加理会,继续做自己的东西。。。

我看见的是男孩的狠心,女孩的痴心。。。
如果男孩珍惜女孩,就不应该耍女生脾气!不接电话!
毕竟男孩都应该要比较绅士点,而不是这样对待女孩。。。
女孩重复拨打电话但另一头的男孩不接,可知道女孩心里是多么的难受。。。
这样付出为了一个自己深爱的人,到头来是这样的对待,
心不碎可人也会累了。。。
我觉得不值得!也替女孩觉得不值得!

给女孩的话
"值得让你爱的男人不会让你掉眼泪,
会为你掉眼泪的男人证明他是你值得委托一身的男人"

给男孩的话
"珍惜你所爱的人,如果爱她就不应该让她眼泪掉出来,
这是你为你值得的女人所作的最伟大的事"

Wednesday, 14 October 2009

『换新装了噜~~』

今天把自己的部落格布置一下下后,还觉得蛮满意的哦~~!
虽然只是小小的改变。。。。

颜色是自己慢慢找的,找到好幸苦哦~~
因为用的是code,所以很难要命,不过最后还是找到了,
厉害哦??呵呵呵~~~是开心的咯!

呵呵~~换个一首听了就觉得很舒服也很甜蜜的歌。。
再换上我喜欢的颜色,感觉上就连心情也换了。。。
加上小小的挂件,是很喜欢的咯!
超可爱的哦~~!
好了。。。暂时没舍说的,期待星期五的到来。。。。ing~~~

Sunday, 4 October 2009

『对新山的期待失落又期待。。。3.10.09』

来临的中秋节,期待这天的到来!
因为我打算随着家人上新山喝喜酒,我就能去找D了...
哪里知道到了当天,发生了一些事导致我的心情从早上一起身就开始觉得不开心了,

因为可能没得去了。。。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心情是坏到极点了!
然后就一直喃喃自语的自我安慰算了!逼自己不要发脾气... 不然遭殃的就是我的姐姐了...
再一次和我姐姐确认到底有没有去,她说“要去你自己去!”

好。。。逼自己冷静不然就是会和她骂架了。。
过后就很失望的给他传了个简讯,告诉他应该是没得去了...
他...应该也和我一样的心情吧?只是我的属于比较严重...

算了,反正没去了就听歌发泄心中的不满,
抱着贝贝呐喊一会儿,心里不开心的滋味就离开了...

我从期待,失落又期待...
足足等了4个小时,结果老天爷没有让我失望到!
呵呵。。心情顿时开心起来了!
准备好了后,就开心的给他个讯息说我会去,结果他没回我...+_+
没关系啦,反正他也一样开心的..(我自己说的)

到了2点,吃了午餐后,他才打来问我到哪里了,我说才刚刚要开始走而已...

一路上,就想了很多东西,想睡却又睡不着...
带着期待的心去,希望很快就能到达,足足需要3个小时的时间,坐到我都累了!!!
然后,我们还走错路了,不过并不远,所以u turn 回来就没事了
还好不是在kl,不然迷路了我都不知道可以怎样了...

到了姑姑家时,就忙着整理自己,凉都没冲就叫他来载我了,因为天气很冷下雨...
他带我后,我们就去City Square走走,两个人是盲无目的地走着,
所以我们只用了1个小时的时间就走完了,因为我们只是走,是真的只是走而已哦!!!

呵呵~~~接着就去Jusco吃东西了。。。
他说带我去吃我没吃过的,结果我是真的没这样法吃过,
是方法而不是食物哦!哈哈~~~
我忘了点名是什么了,好像是kanbachi吧?

不好意思哦,整天忘记这忘记那,哈哈~~~
好特别的一家,是在jucso tebrau city里面的一间店面
其实这张照片是假楼,楼下我又忘记拍了。。。
蛮特别的!
店里卖的招牌就是石头,哈哈~~
我问他为什么筷子不会给我们塑料的,为什么是木材的??
他说省时间不用洗,吃了就丢...问题是...
同样也要洗碗碟不是吗??+_+
准备给我喝汤用的


他点了ice lemon tea,然后送来时,我问他为什么又再喝冰水,
他说:“我点了看你没什么反应,就顺其自然咯...”
很好的回答,佩服!

拿着我的手机,不知道在做什么,好像是在检查哦!
呵呵。。。

呼呼~~~食物到了咯!!!
这是他点的清汤面,他唯一的弱点---吃不得辣

我的tomyam 面...yummy~~~
其实食物送来的时候,里面的料是还没熟的,所以都要等一等才能吃,
我的建议是如果肚子很饿了,就不要来了,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其实不会等很久的!


这就是D点的鸡肉和虾子
哇!哇!哇!看到吗?
鸡肉和虾是生的哦!需要靠石头的热度来煮熟它们,所以我们唯有等咯。。

薯条冷了,不是很爽口!没有香脆的!


薯泥+黑胡椒酱

虾和鸡肉要沾点入口。。。
但是给我沾薯条沾完了,哈哈~~
不过他也不是很喜欢吃黑胡椒酱。。。


我的鸡丝汤,但是一点鸡丝都没有,味道就是我们吃的Maggie味而已
给它炸到!


噹!噹!噹!噹!!!!
虾熟了哦,我只顾着吃了,然后就没拍照了,呵呵~~
不好意思哦!

然后,我们吃饱后就走一走,我还没消化完,他说要去吃东西,我傻掉了
原来他是作弄我的!猪头哦!
我们好无聊,就去starbucks,他喝了杯latte后,本来打算要上网,哪里知道他的电话
没电了。。。给他气死了 = =
本来打算看12点的戏,哪里知道我姐姐不要看,而她又要我们带他们出去,所以就没看咯。。
我们两个就在车上走来走去,在他们喝喜酒的餐馆外等了10分钟,他们电话也没打来,
我们就决定去Danga Bar了噜~~~


第一次去的,听过很多次但是从来没去过,没想到是和他一起去的。。。

他说这是吃buffer,上船后会带我们走一圈

漂亮的旋转木马
我觉得这是有一个故事的,只是我不知道故事的内容是什么,
如果没猜错,应该都是和爱情有关系的❤


无聊的我们就拍照片,然后我扮鬼脸,他说我像aunty = =
可怜哦!
走到尽头时,电话响起了,之前既有3个未接电话,他竟然没察觉到 -_-"

姐姐打来了,要我们回去带他们出来,那个时候的时间是11.30pm了,结果我们就赶回去咯!
从danga bar 到我们住的旅店,需要20分钟的时间,没办法噜!
过后,又把他们带来了danga bar,因为都已经是12点多了,都没别的地方去了
我们又再走走咯
妈咪累了也困了
没有开心的笑容,只有一副劳累的样子
结果,在哪里逗留了半个小时,他们就回旅店了。。。
我就陪他去吃东西才会去休息,那个时候的时间是2点了。。
-------------------------------------------------------------------------------------------------

第二天,我的自动闹钟又发作了。。。
8点半就起身了,然后就快快跑去冲凉了,是很冷的咯!
过后和我姐姐再三确认是不是要去走街,就打给了还在熟睡的他。。。
真不好意思,打扰他睡觉的时间了,还要他起身带我们去city square,他也很累了。。。

等着他来带我们,就无聊的拍拍照了咯。。。
我的侄儿和我弟弟的女朋友

很爱搞鬼的小家伙!

哥哥和妹妹
我的堂哥的孩子,很可爱哦!

小静雯和秋雯

不久后,D就来了咯。。。
在等姐姐他们吃早餐,我就陪他,然后我们就拍照咯!
我好像看起来比他还要睡不醒的样子哦!
好了咯!开车去了咯~~~!

没有黑眼睛,他的眼睛是看不到的。。。哈哈哈~~
因为他不能忍受阳光的亮度





到了City Square 后,就陪他们走了一会儿,然后我就陪他吃早餐去了。。。


一大清早就吃nasi lemak,真受不了哦!


还好他很听话,没有喝冷水了
叫了杯咖啡,而我点了杯美禄

看他一副享受的样子。。。

D帮我拍的照片

我帮D拍的照片
好喜欢这一张!


他要帮咖啡做代理,哈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去逛街了咯!
结果发生了不愉快的事,那就是我姐姐买的价值RM120的鞋子,不小心不见了
害她伤心到~~~是很可怜的咯!

吃了午餐后,接近2点的时候,我们就回马六甲了。。。
很累却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