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09

『小狗狗 Micky』

早上9点多就起身了,无所事事,开了astro又没戏看,每个姐姐又睡到像猪那样,所以我就开电脑玩online games。。。
玩了超不多一下子,突然二姐喊我出来,叫我看看我们家门外有什么东东是白色的。。。

哇~!我也给他吓到咯。。。以为有什么恐怖的东西来到我家,然后我就跑出去看看。。。

结果竟然给我看到的是一只小狗狗,好可爱呐!!! >_< 可是身体有点肮脏,不过我不怕哦~~!我可是小狗的救星,会照顾它的哦~~!

看狗狗脏兮兮的,想就想应该是被主人抛弃了吧?可是狗狗身上有一条狗链,还有玲珑,应该是走失主人家?不过我也不多理了,先帮狗狗弄清洁身体,才帮他找回主人好了。

说就天下无敌,做就有心无力了 +_+" 哈哈~~!!!

首先,我就叫我姐姐帮我拿洗身体的肥皂,然后我就哄狗狗去冲凉,谁知道。。。。。 狗狗发出凶凶的声音,吓到我了啦!>_< 我就不敢了。。。

不过狗狗大便,屁股很肮脏哦。。。不能不洗,不然很多苍蝇来狗狗身边。。。

忍无可忍了,就跑出我加附近,看看有没有人在找狗狗。刚巧我记得住我家对面的那户有养狗的,去问看看他,结果他说他的狗在他家睡觉着-_-"

不过啊,他告诉我如果有狗狗来家里是一件好事来的,他叫我养如果有人的才给回主人。想了又想,怎样也得过妈妈的那关,妈妈不给,我怎么哭怎么求都没有用的。。。。

首先我就打给kenny,叫他来我家帮我和狗狗洗澡,哈哈,当然我是不敢做才叫他的。。。^0^

接着就打电话给妈妈。。。

“从哪里来的???它怎样进来的??”

“你不要理它,给它自己走出去”

“嘟嘟嘟。。。。。”

haiz。。。就知道妈妈一定不要的。。。算了吧。。。还是帮它冲凉后,弄清洁了,就帮它找回主人了。。。

过不久妈妈打电话来了,

“eh,雯啊,它(狗狗)为什么会来我们的家的??”

“妈,我不知道,早上起来阿萍起来拜爸爸,就看到有个白色的东西,他叫我出来看,就看到一只狗了”

“它在我们家那里??”
“门旁边咯” “门旁边哪里??”

“门旁边鞋子那里,很靠近我们的家里面...我开铁门给它自己走掉,它都不要走”

“ok,你如果要养他就养咯”(超惊喜的,为什么妈妈突然会要养的?一路来,不管我怎样求,他绝对不会给我养小狗的)

“啊??妈,我又听错吗?你为什么会决定要养的??”

“我这里的顾客说狗会自动来我们的家是好事来的,你把它放在家,等下我们去买屋子给他住”

“你看你,女儿讲的话你不听,别人讲的话你就听!还会讲我,你也是一样咯”

“(无言,然后他傻笑) 好了,我要做工了”

“okok,88,muaks~~!”

妈妈太可爱了~~!!muaks~~!!!

kenny来了后,就帮他冲凉,也帮狗狗把大便洗得干干净净!很感谢我的男朋友了~~!!!真的很为我付出哦~~!!

狗狗洗白白后,我们就帮他取名
“小白??皮皮??”

“哎呦,是女的,给点好听的名啦~!!”

结果狗狗的名就是 Micky

好像是公的名字耶,不过也不错啦,蛮好听的~~!!!呵呵,以后我就有micky陪我了,妈妈也有micky陪了,她也不会孤单了~~!!

当然不会少了它可爱的照片哦~~!慢慢欣赏哦~~!!

micky在看着我时,我赶快按了我的camera,拍下它傻傻的样子~~!!



这是micky无辜的样子,看着陌生的我 >_<

到了傍晚,妈妈把micky带回家了

(哦。。。忘了告诉你,刚刚帮它冲好凉后,因为我们要出去买东西,所以把它送去妈妈的店里休息)
吃饱不想动了,就直接躺在地上,很肮脏耶!不过我不理,因为我在帮我的宝贝(车)洗澡,不得空理他,呵呵~~!!

到了晚上,这个笨狗真的很懒惰,拉它去散步,竟然连动都不想动,抱它起来站着,它又给我躺回去了,haiz。。。真的是懒惰狗~~!!


micky。。。micky。。。看看姐姐哦~~!!来,姐姐跟你拍个漂漂亮亮的照片。。。你看你有多可爱。。希望你可以永远都在我的家,不要给你主人找到你哦~~!(我很自私哦~~!小狗主人你不要怪我,是你不好好照顾它,它才会跑来我家哦~!!我会好好照顾它的!)

Wednesday, 11 March 2009

『最需要的时候』

人总得从悲伤中成长。。。
而成长过程中往往都是需要有人的陪伴
然而我却很感激身边有个这样的一个朋友


你的付出让我明白到
我们之前的友谊已经超出界了
我很庆幸拥有你这样的朋友

我知道
这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好的东西
也许看在别人的眼里
我们的关系只是好朋友的程度
可我们俩都明白彼此之间的交流

你就像我的守护天使一样
在我最需要帮忙时你会出现
在我最无助沮丧时你会安慰我为我打气
在我被人欺负时你会帮我出气
在我想诉苦时你会静静听我说给我意见

每当要你做你不喜欢做的事时
你都说只因为我,所以你才会这样和我一起癫
每当我还是不想从现实中醒过来时
你会告诉我人总要面对现实
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
你都会告诉我什么该放弃什么不该
每当我心情连续不开心几天
你就会告诉我我变了,变得不像以前那么开心了
让我又重新的找回我自己
每当我该做却不敢做的事情
你都会坚持的告诉我做了是让自己不会后悔

我很感谢
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感谢你让我认识了你
感谢你我拥有一个这样比好朋友还要好的人

Friday, 27 February 2009

『多久了』

19天过了,你离开我们已经19天了,时间过的很快,就如你离开我们也特别的快

我想,每个人都慢慢释怀了,已经明白这全都是命运,你被带走了,就像风一样的快

我明白了,我懂了....

我会把我应该给你的爱全都一起加给妈妈,这样就会让你最爱的人得到你最想给却给不到的幸福

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只要曾经拥有就是幸福

我很想告诉你

我拥有你所给的幸福很稀少也很短暂,我从不珍惜过,所以我后悔了

但是我明白这是上天的安排

我相信“它”做的一切都是有自己的理由,而我选择了接受

爸爸,有些话收在心里不说,等失去了就会造成了遗憾

而我最遗憾的就是你在世时我从来没对你说过 “爸爸,对不起”

现在,我只能对着冷冰冰的你。。。对不起,我真的很坏,真的对不起!

Wednesday, 18 February 2009

『还是会想念你』

想念你 回忆你
很伤心很难过
觉得自己很没用
你离开已经是事实了
可是,心里很不舍
能怎样??
谁能换回我爸爸??
谁能让一切重来??
谁能帮我预测未来??
谁能帮我忘记不开心的事?
啊~~~~!!!!!!
怎么办……
内心深处还是有你的影子
妈妈很想念你
姐姐也很想念你
我们全部都很想念你
为什么!!!
我们要的不是你留下来的东西
我们要的是你
现在时间能冲淡一切吗?
我要怎么才能释怀你的离去?
我们都答应你
会好好照顾妈妈
会一家人守住
可为什么全都是在你离开后
大家才想通呢?
爸爸,很对不起
很对不起......
对不起我曾经这样的对你
对不起我从来没有用心去照顾你
对不起我是在你离去后才知道后悔
对不起。。。。
我们没办法
心很痛

Saturday, 14 February 2009

『你离开我们的那一天』

原本,这天是让人最后一天的新年
可。。。。
为什么在这一年,我却要承受很痛很痛的苦
正月初五
大家都是开开心心的庆祝
可。。。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在这个日子最不幸的事发生在我家
为什么我爸爸要离开我们???
我不相信却不得不相信
我不认命却不得不接受
我很痛苦,我很心痛
我要疯掉,我要失忆
我要忘记所有的一切
我不相信啊
我不是一个乖女儿,我没有在他有生之年孝敬他
我是不孝女!!!
我对他不好,我时常顶撞他
我不听他的话,我很后悔,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我不听妈妈的话,不去和他吵架。。。

以后的生活能怎样??
家里成员少了一个人
以后的饭菜少了一份
以后的声音少了一位
爸爸以后都不会回来了
他永远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的家

他还来不及
他还等不到
但为什么他还是要走??

他来不及和我们一家人住新家
他来不及看我们结婚
他来不及抱他最爱的“孙子”
他等不到我姐姐订婚
他等不到我们要为他庆生
他等不到所有他还没看的,做的,等的,拿得,享的

我知道
他不舍得离开我们
我知道
他放不下我们
我知道
他会担心我们家里所有人
但是我答应“你”,我会变得乖乖
我会长大,我们不会忘记你
【你是我们永远最爱的爸爸,我们永远怀念你!】

Monday, 9 February 2009

烦恼,越来越爱上我了
我想逃开却怎样也逃不掉
它,好像夺命连环电话
停了又响,响完了又响
根本没有喘气的余地
谁也帮不了我
我也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整天发脾气
受苦的只有我身边的人
请原谅我。。。
原谅我的任性伤害了你
原谅我的脾气hurt了你
我知道
这都是我的错
可。。。
我却怎样也改变不了了

Friday, 6 February 2009

新年来的快,去的也很快,转眼间再过一天就是元宵节了
到时就可以开开心心的结束新年牛年了哦~~!!!

当然,身为上班族的我在2.2.09就已经收拾好我的新年心情,专心地投入我的工作里了,虽然心里是很不甘愿的,不过没办法啊,日子总要过,要怎么埋怨也的过。小时候后就希望自己快快长大,可长大后了却不想再继续长大了,因为越大的人就要越懂的照顾自己,别人的疼爱也逐渐减少了....

上班的我,当然也少不了开工酒咯!在2009年2月5日,TSA总动员出发了!!!还来了全部人都很欢迎的manager哦~~~可是缺少了我的好姐妹-yan

你一定很期待我们怎么样庆祝的咯?

我们的dinner(不算是formal dinner)就是惹娘餐,在melaka raya,店名“麦可” MAkko
老实说,我觉得他们的食物不会很特别的咯,也许我从小就是吃惯了nyonya餐,所以这一餐对我来说,比我男朋友妈妈煮的还要逊哦~~呵呵~~不好意思哦,不是有心要批评的

我们6.45pm到,7.15pm就结束了,原因是每个人都太饿了(纯属我个人看法)
其实也不是啦,是因为老板娘出菜太快了,才刚到,就什么菜也出来了。

吃完后,我们就直落go go ktv.其实我book 了VIP房,可临时又换去小房,原因是我们只有14个人,我觉得VIP太大了,应该大房就够了。

怎知道,当我的KL Manager来到时,给了大房的钱,却不知怎样的,让他知道有VIP房,叫waitress带他去看看,因为他觉得相差RM5,他宁愿选的是大房,不过还是的去看看的。。

结果,回来时,听见的是,
“直接拿大房啦!”
然后每个人看着我,笑我笨蛋,说我怎么那么傻啊,是怎么订房的啊?我只有无言咯....+_+

首先,男的就拼命抽烟,女的就比较可怜了,要忍受做第二手烟的命运,一直在房里难呼吸
不过我还好咯,我的另一个同事比较可怜了,导致到她直接走出房里呼吸因为忍受不了了!

还好我的manager还挺照顾我们女生的,进来大声说了一句。。。“半小时内谁都不准吸烟!”
然后有的唱歌就唱歌,聊天的就聊天,而无聊的我,就是做点无聊又白痴的动作咯。当然少不了我这个那么爱拍照咯。。。就拿了照相机,拍照咯!

其实当天我很乱也很疯狂的,一直跳舞,一直乱玩乱跳,当然在她们眼里,我不是小女人,我是小妹妹哦~~!!每个都当我是小孩子,所以我可以不顾形象的玩咯!!!也可以玩到很癫很癫的,哈哈~~~只可惜每当有我出席的场合却不会少掉出席的yan陪我玩而已,不然最开心的就是我和他了,因为我们两个是

“痴痴呆呆。坐埋一起”

玩着玩着,ms lim 时不时就那照相机和我们拍照,而我和anna还有logistics的人和alex就一直跳舞,一直做古灵精怪的舞蹈,搞得每个人都哈哈大笑。。。

慢慢看我们的照片咯。。。。


Alex and Ooi 搞笑版的拍照


TSA全体照,这个是大家还没乱的开始哦~~!!


这是Melaka的总动员,只可惜少了yan 和 elyne,不然又是一张perfect的照片了!!!



Ken n Ms lim
看他样子,不用多说,当然是喝了不少酒,脸变得像关公一样红了,哈哈哈~~!!




这是我们的Melaka @ Seremban branch Manager but coming soon become JB branch manager了,所以ms Lim N Anna 就和他一起拍照留念了,不过,JB和MLK 那么靠近,随时都可以回来找我们的!!




当晚的3个女生,呵呵呵~~~!!!



两个manager和我们公司的一班logistic的人,
看照片每个都很诗文,可一玩起来,爆发力不可想象,停也停不住他们来势汹汹的疯狂耶!
尤其是右手边白衣的那位,跳起舞来可以让你笑到倒地!!!
迟点会把跳舞的video upload在youtube供大家欣赏的哦~!!


鬼马的我,当然少不了一个人拍照!!!新年的我,好像变肥了
不对,是根本没瘦到!
呜呜呜~~好想变瘦啊!

CheowWen N Ken
我的salesman+training MAnager
和yan一样,是我在公司的的大哥大姐一样!挺照顾的。。。


哈哈。。原本拍了上一张照片,可他们却说为什么我们的"manager"拍照永远是一个post 的?
所以我们就来点搞笑的咯。。。
“不要强吻啊”
可搞笑的程度好像并不高哦~~哈哈哈~~!!!



党派了这张照片,他说了一句话
“你们全人要send都可以,唯独不能send给HQ ACC Department的哦,不然我掉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然后我就说:“我看你左抱右抱的那张才比较严重吧?”
“那不同,那是有了孩子的妈妈,谁会介意啊?”

“哈哈哈哈哈~~!!!” 每个人都大笑了!


到我们office小姐和logistics的人拍照,又是听到
“ok ya,sekarang satu org satu,jangan gaduh lagi ah!”



这是比较正经的照片,两个人手上的啤酒代表了 “一人一只,不要互争” (原本的应该是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跳到最疯狂也唱到最癫的时候,大伙来张疯狂的照片!
yeah 手势,代表每个人都是那么yeah!!


哦 ??为什么多了个男的?
哈哈。。其实他是我们的manager,你们一定是说我的公司为什么有那么多的manager吧??
不过,却是真的有那么多咯。。。呵呵呵~~


唱到要接近时间11点是拍的照片,因为跳也跳累了,唱也把声音给唱沙了,酒也喝光的时候。



最后一张了咯!!!同时友谊都不变
新的一年,每个人都要有新的目标与新的愿望哦!!

Sunday, 1 February 2009

转眼间,华人农历新年就要过完了,用了接近2个月的时间来筹备新年的到来,却在一个星期过后就没有了新年的气氛了哦。。。。不过,最开心的莫过于小孩子咯(包括我在内)拿了很多红包哦~~~心在想要怎样把钱花掉呢?哈哈。。。经济风暴后,才用吧!!应该可以的吧???
好咯。。。给你看看我在新年的这个星期里,做了什么东西
不过最多最多的都是呆在家里,看了5-6 套 周星驰 的戏,是一天的时间啊!!
是很浪费的咯。
说到赌博呢~~haiz~~!!! 却逢赌必输,什么世界啊???讨厌哦!!!

2009年1月26日 大年初一

Kenny家请了舞狮,早早就起身去了。。。其实舞到不是很好看,勉强可以接受咯。。。不过舞狮头很漂亮哦,是红黑色的,虽然看起来会有点很吓人的样子,但是却感觉到很有杀气哦~~!!!

所以啊。。。看看以下的照片————
l
l
V



两只笨狗,竟然误以为是有很大只的怪兽来了,一直拼命的汪汪叫,搞到我们听到锣鼓声也听到狗在叫,呵呵~~!!!所以没办法咯带了他们进房间,瞧瞧它们的样子,好像是被吓到了哦~~~!!!
呵呵~~!!我也很坏哦!!!哈哈~~~!!!



到10点多,就赶回家去扮美美了哦~~!!要去外婆家拜年,因为外公去世还不过3年,所以家里是没挂红彩,也没特别地去布置...到了外婆家,听见的就是
“哇!!!你女儿全部都还在包pampers的啊??""
“不是啦,他们全部是刚下飞机的,从日本,台湾来的”
“哈哈哈哈~~!!!”
又是一场大笑了。。。
然后就跟妈妈去外婆家附近拜年,回到来就是以下的情况咯,每个人都在赌博了,我爸爸,姐姐,表哥全部一起玩咯,叫警察抓你们才知道!


这就是大年初一的装扮了,够普通吧???没办法咯,人肥了,什么衣服也穿不好看,就什么衣服也买不到了,唯有穿到最随别了 >_<



晚上就和 leeling,ruby,yat weng,ah hin,yat siong,yat long,ah huat 去玩pool,第一次玩,没想到却很厉害一下的咯,进了很多粒球哦!!!


Lee Ling & Ruby





Yat Siong , Cheow Wen & Lee Ling






Cheow Wen & Lee Ling




2009年1月27日大年初二
这个没骗你的哦,一整天在家,偶尔去kenny 家lepak而已,然后什么都没有了。。。

这是我,自拍咯。。。哈哈哈~~!!!


到了晚上,就和表弟堂姐一起去Arena,在烦着不知道要穿哪里一件时,就拿来拍照咯。。。
又是自拍照,哈哈~~~!!
猜猜看我穿了哪里一件去哦~~!!
有注意到吗??衣服和大年初一穿的是一样的哦~~!!



A


B

Cheow Ngo & Xiang

Cheow Wen & Kenny



结果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自拍咯!!!




找埋他和我一起自拍咯。。。还算不赖的咯!!!是个好好男朋友。
2009年1月28日 大年初三
没东西分享,因为一整天在家看戏。。。无聊中~~!!+_+
2009年1月29日 大年初四

新年第一天吃的,算是好料吧??原本打算去吃shusi king,但是我的姐姐一推再推,到了现在还是还没去吃啊!!!

这个忘了叫了们了,好像是木耳海底椰吧???RM 3.50 而已,挺好喝的,可以去哦。。。
地点是在cheng,“王朝”


这是窝铁,超好吃的,来了几次,就吃了几次!!!
RM 4.50而已,很值得了。。。


我的水,一杯是芒果爱玉冰一杯是葡萄爱玉冰,免费的因为是属于套餐


这是海鲜烩饭,不错哦。。。喝水一起才RM6.50



然后又是我自拍了!!!hehe ~~~!!^0^





这个东西,象征我,因为我属龙咯。。。这就是我新年一个星期里的活动,是有够闷的~~!!! -_-"

Sunday, 25 January 2009

【新的一年,新的牛年】


今天是鼠年最后一年了

什么不开心的

不愉快了
都要忘记
所有恩恩怨怨

要一笔勾销

在新的一年里
希望
我会做的

更好

更更好!!!

我要比从前更快乐

更搞笑!!!


新年的新东西
可爱的床单
好喜欢哦~~~
好有幸福的感觉
看了就很想很想.........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咯!!
Happy Chinese Cow Year!!!

Monday, 19 January 2009

【新年新生活】

星期六早上11点多会和丽琳还有weng还有ruby一起去shopping,

原本打算是10点多才起身的,但是很讨人厌,早上8点多就起身了,好可怜咯!!!


一个人傻傻的就上网了,结果起身才不久,那个傻婆就打来给我,问我起身没有。

ei,虽然我很爱猪,但是不是很像猪啦!!! 呼呼呼~~~!!! 给你气死掉 @#@#¥@#@
过后就打给那个chicken weng,问他几点来载我,他说会在10点多来,
一说是10点多时,我就赶快去刷牙洗脸换好衣服等他了,
一边换衣一边打扮,也不忘一边和ruby msn聊聊咯~~!!!


不知不觉中,就聊到时间了,结果等啊等啊,那个乌龟还没到,给他气死掉了
说好是10点多到,结果好像是11点多才到 >_<
一点都不准时的家伙!!!
然后他到我家时,给我看到另一个人哦!!!

就是他的弟弟咯,我还以为他没出,结果呢 ~~~

应该是为了某某人才撇下工作,和我们一起去哦!!!哈哈哈~~

好啦,知道什么原因的人就不要骂我哦~~~!!!!我可是实话实说而已的啦!

过好我们就去载丽琳还有ruby,然后直奔melaka mega mall.

我已经告诉你了,mega mall 没有美美的鞋,可是你要去哦,所以就陪你去

好让你死心了吧???

结果让你满意吗???哈哈哈~~~让我们全部白跑一趟了,不过很可惜,

原本有一场艳戏给我们看的,结果当事人看到我们了

嘴巴要靠近了,又得闪开了,心里一定在说

“给你们搞破坏了”

哈哈哈~~~一进车里,每个都咔咔大笑了。。。

过后我们就直接去MP & DP

去吃MC Donald的时候,很搞笑下的咯

ruby 和 weng 这对情人,一直吵来吵去 (是开玩笑的那种)

我们旁边的人看到都觉得,这个weng为什么那么坏蛋每天欺负他的女朋友的???

过后走到接近4点的时候,每个人都喊累了,就停下来了

就在这里,我们开始拍照了哦!!!

看来时下的我们都会随身带着手机相机

要自拍啦,要拍照啦,对么???

我也是自拍一族来的,哈哈哈~~~!!!!

那就慢慢欣赏我们的"玉照" o.O


我和丽琳两个人走累了,没力气再走了,干脆坐下来拍照好了

你看这个男的,就是我说的weng咯,每天摆那种让人很生气的样子,叫他拍照,他就"依依呜呜"

叫他帮我们拍照就拍那种一点都不好看的照片,你说是不是让人很气死???


哈哈。。。这个就是他的弟弟咯,原本已经摆了个很美的pose但是被他哥哥一搞,

样子全跑了,只是在哪里傻笑咯,hahaha >_<


这是shy shy 的ruby和傻傻的傻婆丽琳

你看他的样子好像很shy对吗??但是真人一点都不会shy 的,还慢好玩的!!!

下次可以再一起出来哦,多几次就会熟了,到时我看每个人就会乱了,哈哈哈哈。。。。



当然不会少了要和他拍照留纪念咯,毕竟我们同校几年了,但是重来没有出来过哦,

这是我们第二次“约会”,呵呵~~!!
lovely couple

【weng & ruby 】
有时很搞笑,有时有很可爱的两个人
你看看,他又不知道在做什么了,弄得他的girl girl 傻傻的看着他笑,呵呵~~!!
过后hin也到时间按放工了,就和我们一起逛街。

突然给我看到很多红腾腾的摆设在英雄广场的大厅里

哇~!!好美哦!!尤其是“恭喜” 和“发财”这两个字,

让我看傻眼了,太喜欢的,又是红红的字,

最适合在新年了~! 这样才有新年的气氛才对啊~!!

到我们3个人拍张美美的照片先~!!

我和丽琳

先向大家说声发财,让你在这里新年里

发大财过好年~!!!

(对我也如此)


当然我也不忘记要拍个人照咯

还有在此和大家说声恭喜恭喜啊!!

Lee Ling & Cheow Wen

Yat Siong & Lee Ling

yeng 吗?

你看这个猪头,原本是很美的照片

他又不知道要做什么,照片跑掉了 +_+"

气死 ~!!

3个男人

+ 3 个女人

哈哈哈啊~~!!!
act cool women

我们都在扮可爱哦~~!!
可爱吗??

牛年3牛女来和你们拜年哦~~~!!!